兒子終於滿2歲了 YAYAY♪

幼 稚 所標示 : 最小班幼幼班(2歲起~) 才可入學

 

等呀等, 挨呀挨 終於讓我等到兒子要回台北了 (含淚)

預計元旦休假結束馬上帶回台北,

 

計劃還是趕得上變化地~ 如期帶回元元寶貝 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元旦1/1(二) -> 回台北(下午抵達)

隔天1/2(三) -> 試讀幼稚園第一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8342276542_279dac210d

 

 

開心呢^^   最愛火車的元元小子, 根本不理愛戴他2年的爷爷奶奶, 看到火車馬上

急著叫我們帶他去坐了 (可憐的公婆,連個道別話都沒了 l0l )

 

 

[1/1(二) 17:00 到家]

 

北部天氣真差, 一回來就下大雨, 大包小包真是有夠煩

連在火車站地下室排等計程車, 也是等了大半天, 一堆人在排隊 (昏)

 

 

終於回到台北的家了... 

某個小吱吱兒, 東張西望 很陌生 剛開始站在玄關口定格不動

我想應該是在觀察地形吧, 哈

 

好在元元爸機靈 馬上亮出元元最愛的電動火車/汽車~  在地板上嚧來嚧去

好讓元元的不安感降低,  元元眼神馬上一亮

根本就忘了剛剛那定格不動的陌生感了 小孩真是好騙 噗!!

 

 

 

因此不到一分鐘馬上適應新家

也許有很多東西是從保母或公婆家帶來的關係吧, 不至於那麼陌生

再加上, 有人跟他玩的很開心, 他可樂的很呢^^

 

晚上睡著更是大丈夫。。

在此我真覺得兒子不錯哦, 適應能力不輸他阿母我喔

 

 


 

[ 隔 天 ]

 

現在才真正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, 想不到帶個孩子這麼累,

煩惱他吃不飽 , 睡不飽 , 就會長不大

 

為了這些事, 搞的我每天發脾氣, 每天都火冒三丈,

小孩子真是愈來愈難搞定, 不好好吃, 不好好睡 , 媽媽快被你操掛了

這才剛起頭而以呢, 真令人感到害怕

接下來又要煩惱上幼稚園的事, 真是沒完沒了, 夠了

 

 

[幼稚園試讀日-含假日共7周 (1/2~1/8)]

 

 

千挑萬挑就是希望先到幼稚園再到公司, 一條直線啫啫好, 結果

竟成一條ㄇ字型線,  (家->公司->幼稚園->公司)

 

 

 

未命名  

 

 

其實也不是很遠拉, 只是用推車帶寶貝上幼稚園又到公司

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 特別是下雨天真是令人抓狂

 

 

 

從家推到幼稚園再到公司, 整整要花我 2 5 分 鐘左右的路程

再加上我帶了台爛推車上來, 輪子竟然還歪了, 害我使出全力在推車

 

每天的早晨巳經夠像戰場般混亂了, 還推台爛車, 更是花我時間,

每天到公司都汗流浹背

這根本就不用再運動了呀, 還跳什麼韻律舞 唉

 

 

 

 

 

* 幼稚園===== [ 維多利亞雙語幼稚園 ] =====

未命名  

 [幼稚園外觀]

 

■規模小一點的幼稚園是我一開始的選擇之一

 

. 規模小,人數相對就少 ->感染力就大大減少

. 人數少,相對老師比較容易掌握每個小朋友的狀況

. 人數少,對剛入學的小朋友而言,比較不會產生恐懼感

. 人數少,老師對剛入學小朋友比較能一對一教學

. 人數少,感覺就像在家一樣溫馨

 

 

 

最怕就是元元一到陌生地方就會大哭, 所以就先找間小點規模

又可以細心照顧剛入學的元元,

 

這間的園長年輕又親切,把幼稚園佈置的很溫馨,人數又少,老師

人手又夠,可以完全掌握每個小朋友的狀況,

對我來說是最要好的幼稚園了^^

 

 

今天是元元試讀幼稚園的第一天了,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

 

 

繼續欣賞 △▼『幼稚園』-試讀篇 ▼△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