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一個月, 真是久呀 ! 終於可以回高雄看兒子了(哭)

2年, 兒子終於滿2歲了, 終於可以不用再忍耐分離的痛苦了 ,

跟公公約定好的2年, 終於僅剩短短的一個月, 心情粉激動

 

這幾次回家都帶著大行李箱回家裝兒子的東西, 有莫明的開心 噗!

但, 對公婆而言卻是很難過又捨不得的表情, 心情完全不一 (哈)

我可是忍了快2年吔   終於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為了讓兒子回台北是心甘情願, 而非用帶他出去玩的拐回台北,

所以每次回家必定要帶他出去走走, 讓他非常非常想跟爸媽在一起,

而不是一回到台北就一直鬧的要找保母跟爷爷 . 奶奶 ~

 

 

橋頭花田展

 

DSC_0068  

 

其實活動巳經過了差不多1個月了, 但一大片的花田依然美美的樹立著

雖然當天的天氣有點陰涼毛毛雨, 到處都是泥巴地 , 當然還是要下來玩囉^^

 

首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的太陽花,

滿滿的大陽花真是 活力的象徵 呀, 元元一看到就用衝的衝過去了

不是泥巴就是水, 玩到褲腳都濕了, 連帶抱他的我也都遭殃了

就是不願意走馬路, 硬要踏在泥巴地上來回走個幾趟呢

 

 

DSC_0069  

 

元元爸依然不變的 大便蹲抱法

 

 

最近, 兒子跟爸爸的感情變的非常非常的好, 也許是誰跟他玩的開心

他就會喜歡上誰吧, 實在太現實了, 媽媽我都快被抛棄了

 

不過這樣也好, 總比老是黏我 , 都我一個人帶好吧^^

有人可以分担一點 , 就算不太放心, 但偶爾也該接受才不會讓自己累死

 

 

DSC_0080  

 

接下來是一大片的小菊花,

真的很美, 可惜來的時間太晚了, 實在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逛逛

只好走馬看花囉

 

 

DSC_0087  

 

植物教學  哈!

 

走到花海中, 實在太耗我時間跟體力了

因為下雨的關係, 花海中泥巴沙一堆, 到處都是水坑洞, 整片都是濕淋淋一片

穿越過去衣服都濕濕噁噁的, 搞的我布鞋跟腳都髒爆了

 

但某吱吱兒一直往裡頭鑽, 讓媽媽我只好 捨髒陪君子

不過總是要拍一張在花海中的照片吧, 真希望天氣能好一點~

偏偏我難得回高雄就下雨, 真是夠了!!

 

 

DSC_0074  

 

元元爸最近常在說 : 我兒子長的愈來愈像我了

 

噗, 有嗎??? 

 

 

DSC_0117  

 

長頸路電動車

 

雖然活動巳經結束了, 但花海依然吸引很多人來觀賞

所以攤販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賺錢的好機會呀

 

這個電動車原本因為下雨關係暫停營業, 但漸漸的雨停後, 有人想坐

所以老闆就臨時趕緊把電動車充氣, 好讓客人可以坐

 

兒子看到當然也要坐囉  看到方向盤就會很興奮   坐一次NT$50.-

灌呀灌呀  我們的長頸路終於活過來了  馬上衝出去 哈

 

 

DSC_0122  

 

阿例~~~~   嘴巴怎麼頂到我的頭拉    消  氣  拉??

灌風沒灌到飽呀, 怎麼愈坐愈往下了呢//////

坐到本姑娘頭都沒地方伸了拉 (哭)  賺錢也不是這樣賺的唄 老闆 !!

 

就因為長頸路一直在消氣, 害的兒子愈坐愈不穩, 連愛開車車的他

坐到都嚇的要吵起來了, 切!  真浪費我$50元

 

 

DSC_0124  

 

一條龍火車

 

下雨天都沒人在坐, 但看到類似火車的交通工具, 兒子二話不說就馬上跳了上去

喂~~~  我們不坐這個吔, 快下來!!

慣用語出現 :  我 不 要

 

吵著不下來,  老闆只好說 : 沒差拉, 你們幾個人坐也載拉  老闆太讚了哦

一個人NT$50.-  (4大+1小 共$250.-)

 

老闆就開著一條龍, 載著我們幾隻猫在花田繞了一大圈, 差不多有15分左右吧,

一路上好多人在看, 有點小小的丟臉

 

 

DSC_0137  

 

 

這傢伙可樂的很, 很興奮又很開心 , 算了, 丟臉又算什麼 ^^

大家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

 

只可惜來的真的太晚了, 不然後面還有很多很多花田都還沒看到呢

只能期待明年的橋頭花田展囉!!

明年再見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晴  天  霹  靂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從出生到上個月, 每次回家必找我 / 必黏我 / 非我不可的元元兒

在我這次要搭車回台北時, 竟然~~

 

當時的情形

 

 

元元媽 : 媽媽要回台北了, 你在爷爷家要乖乖哦

元元 : 好 , 乖乖

元元媽 : 下次跟媽媽一起回台北, 好不好

元元 : 好

元元媽 : 媽媽要走了, 不可以哭哭哦

元元 : 好 

 

 

===========   中場休息 ===============

依然媽媽,媽媽叫不停, 圍著我繞呀繞的

下一秒, 竟然~~

 

 

元元媽 : 車車來了, 給媽媽抱一下 

 

元元 : 我 不 要 ( 頭轉過去不看我)

 

元元媽 : -------- 呆了, 傻眼中

爷爷 : 給媽媽抱一下, 等一下爷爷再抱

元元 : 好

 

 

 

現在是什麼情形, 我當下傻眼, 你是我兒子元元嗎 ??

每次看到我回家必哭, 還緊黏我不放的兒子去了哪裡呀~~~~~

兒子第一次拒絕我

 

某人(元元爸) 還一直笑我說 :  哈, 被你兒子拒絕拉

揍你一拳 去死吧  (他巳經習慣被兒子拒絕了)

 

不會唄, 竟然在快回台北時出這樣的事, 大事不好了

可別到時哭著吵不跟我們回台北了 , 兒子呀, 快回想我是最愛你的阿母呀

 

目 前 依 然 受 傷 的 阿 母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