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回到台北後, 台北的週末不是下雨, 不然就是小人感冒了

 

 

如下圖

DSC_0527  

 

L型鼻涕           ★還啫嘴不爽中

 

 

遲遲都沒法到外頭好好曬曬太陽, 一個感冒就連帶全家也跟著中奬

所以持續有三個禮拜在家閉關中,

 

中間有一個禮拜趁沒下雨偷偷跑出去玩而以, 晚上弱兒馬上就給我來個

上 吐 又 下 瀉, 實在嚇到我跟元元爸不敢再帶出門了

 

 

所以只能選擇在家休養, 不過對想拍照手癢癢的元元爸而言, 可就痛苦了

      好點子  -> 架個摄影棚, 讓元元爸去拍個夠吧,

 

 

元元個人照

 

DSC_0462  

我是 虎 寶 寶  鳴吼吼吼  

 

感冒中臉色真不好, 居然有黑眼圈 (哭)

不過精神還不錯, 可喜可賀呢

 

 

 

 

DSC_0503  

 

嘿 嘿 嘿 (喘氣)  -> 伏 地 挺 身

 

1 2 , 1 2 , 1 2 , 我上我下

雖然我生病了, 但我還是很有力氣哦

 

 

 

DSC_0542  

我是 電 腦 寶 寶 

 

玩滑屬可玩樂了, 完全搶走爸爸的位置(=_=;)

對於自己的玩具完全不感興趣, 就愛玩大人的東西,

 

 

 

 

DSC_0585  

 

 

每早或每晚爸爸在上王時, 小吱吱兒就會自動跳到爸爸身上湊熱鬧

       就愛看 火車/ 飛機 / 動物====> 有音樂動畫

 

還要爸爸跟著一起唱歌呢^^  真是可愛,

最好一直黏著爸爸, 好讓媽媽我可輕鬆點, 可以做自己的事 哈

真是溫馨的畫面呢

 

 

 

 

DSC_0405  

拍我拍我

 

長大的元元實在難配合, 跑來跑去不讓人拍 (悶)

要拍到一張可花了不少時間呢

 

 

 

DSC_0629  

 

那個----->  額 頭   實在有夠高, 媽媽巳經可以預知你未來會是個禿頭

 

    奶奶言: 額 頭 高 , 少 年 禿 才賺大錢$$$$

 

 

 

 

DSC_0487  

 

積木寶寶

 

這台火車積木NNNNNN~~~久買的, 現在終於會玩了,

可別浪費媽媽辛苦賺錢買給你的玩具ㄋㄟ

 

不過說實在的, 好在我沒買什麼玩具,

有些幾乎都是撿我哥或我姐小孩子們的, 不然 , 以小孩換新超快的態度

實在不值得, 又堆的家裡亂七八糟, 常帶他往外跑還比較實在呢

 

 

DSC_0597  

你是在拍我嗎////////

 

 

 

可憐的元元, 自從回來台北後, 就一直感冒不好,

 

發高燒掛急診 -> 鼻塞睡不好-> 咳嗽就夜吐 -> 吃了就拉 -> 下瀉

 

一直反覆以上的症狀,  媽媽實在很愧疚 ,

不過這些都是過程, 熬過就好了,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.....

     累了, 過年就直接放在高雄吧-->公公言

 

 NO ~  我絕對不低頭 

 

每個媽媽都可以, 我也是可以, 只是時間問題罷了, 我要加油!!

 

■ 元元, 你要快適應台北生活呀

■ 媽媽, 你要快適應有小朋友的生活呀

 

一切的一切, 都在於 『 適 應 』 兩個字, 絕不被打敗  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