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在這種炎熱 高達35度的火焰中,

竟然叫怕熱的我 出門野餐運動去,  是瘋了嗎  吼吼吼。。。

. 就算外頭有風 也是熱風,

. 就算在樹蔭下, 沒風也只會讓人熱到瘋狂,

 

 

 

But, But, 為了讓小子們的身體好,

也是該出門去消毒消毒一下了(前兩周都豪大雨沒能出門)

阿母我豁出去了拉~~

 

 

爸比 做伸展運動,

元元 拉好快掉的褲噹,

楷楷 先把傢伙擺好,

真是天依無縫的男子三人組呀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阿母 我當然是躲在樹蔭下當摄影師囉 ( 揮汗!!

實在太熱了, 真無法好好的坐下來 ~.~

 

1

 

 

 

 

小小一隻還硬是想把球放上去,

這小子就是個性粉固執, 只要想做的事, 一定堅持要自己做才行,

別人一幫忙他就會耍脾氣, 隨他吧  呵

小 子 開 心 最 重 要 ^^

 

2

 

 

 

 

想到半年前帶小子來打棒球時, 什麼都還不懂, 所以 沒 興 趣 

果然長大也長腦袋了, 知道球的樂趣了♪

老跟哥哥兩個人搶球打, 說也奇怪, 沒人玩也作罷,

要玩就非要用搶的!?  是怎樣! 用搶的是比較有趣嗎, 奇怪的邏輯

 

 排隊 排隊  公平

 

小子打的很開心, 當然追球也追的很勤勞,

看的媽咪覺得好熱呀  哈哈

跟爸比的感情也總算是愈來愈好了, 媽咪要出運了 YA~

 

3

 

 

 

噗, 自己也揮的很開心, 就球棒重了點  真是可愛

被媽咪我別了髮夾, 有點像小女孩了呢

 

4

 

 

 

 

瞧瞧本公子的帥姿唄~~ 

也只有你會拿著球根在打球  太好笑了  哈哈

 

  

 

 

 

楷兒今天的心情超級棒

一路上, 連打球也在哼歌  兩隻老虎 ♪  一閃一閃

 

哼歌還不夠,

現在更是站上爸比的滑板上邊哼歌 邊跳舞呢, 實在可愛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連哥哥也上場,

來個兄弟兩人組舞台, 讓你們唱個夠 跳個夠吧^^

 

哥哥唱的還真是深情呀。。。

弟弟也跟著哥哥一起舞動真開心呢

 

曬的蘋果臉, 紅紅的像女孩真是可愛到爆錶  哈哈

不過呀, 時間也差不多了, 媽咪極限巳到  快曬昏了

快讓我躲進三創裡吹冷氣吧  哭

 

 

 

 

全身悶 全身癢  快棟不條了   冷氣在呼換我~~~

就這樣結束了一個爆曬的運動行 昏!!

 

下次還是等下午再來吧,

小心真曬出皮膚病呢, 可不能輕忽夏天的紫外線呢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