災情嚴重的南部  今天難得太陽公公露面

馬上計劃帶著兒子出門去   但怕又突然午後雷陣雨~ 

所以打算選一個有室內可玩的地方逍遙去

想來想去  最後由婆婆得標成功

就是你拉  =>  義大遊樂場

 

說實在的  並不是很想去

門票貴不打緊  元元這麼小根本玩不了什麼東西

但婆婆  堅  持  唉~  

 

★★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大人 : $600元 (星光票  下午3:00開始)

小孩 : 未滿90cm者 " 無料 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★★

 

知道 " 無料 "  代表什麼意思嗎  (//・・\\)    除了~

 

不用錢

 

很多遊樂設施是 ★不滿 90cm 者  禁止搭乘

 

簡直在講廢話嘛   這樣當然要免費呀~  

所以我才不想進去呀!!

元元連 90cm 都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 (怒)

 

 

DSC_4603  

 

 

話不多說~~

現在就由我們  元元小導遊  來為我們介紹遊樂設施吧!!

簡介還真是拿的有模有樣的呢  嘻

 

★星光票 

 

從下午3:00~晚間7:00 

只能玩4個小時  就要$600.-  貴哦

 

★三大館

 

◎特洛伊城 

◎聖托里尼山城 

◎大衛城 

 

時間有限  趕緊出發囉  go~~

 

 

DSC_4604  

 

 

首先我們從 特 洛 伊 館 開始玩起^0^

大門口一進去  就會看到一隻巨大木馬  (木馬屠城記  哈)

一看到木馬  元元就一直叫  馬馬   馬馬   

真搞不懂是在叫我   還是木馬  噗!

最後只好糾正他說  ★ 這是 馬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DSC_4599  

 

 

這個館幾乎是我們元元兒不能玩的

 

海盜船  雲霄飛車  水上雲霄 等等

大型恐怖又刺激的遊樂場 ぱっかり。。

 

連我都不太敢坐了  更何況是元元  (=_=;)

所以就讓元元爸他們自己去玩

我也放任兒子自己跑來跑去  (我留守照顧)

 

元元超開心 ^0^

從沒看過這~~~~~麼大型的玩 具

到處都是尖叫聲  吼吼 呯呯聲  

搞不懂從哪來的聲音  還一度嚇壞他了呢    

不過一下子就玩的像瘋子似的  哈

 

 

DSC_4629  

 

 

①旋轉木馬 <80cm>  可搭乘 

 

YA~~  終於找到一個元元可以坐的了

當然必須大人陪同!

 

不過這個瞻小到不行的元元  連坐都不敢坐

當我抱他走進去排隊時  這個小不點突然臉色大變

哭傷著表情一直指著要我帶他出去   不  理 !

結果 當工作人員在檢查大家腰帶時~

元元真是害怕了  突然間 狂 哭 

不得以只好丟著臉  抱他離開了!!

 

也許是旋轉速度太快了吧

只好在邊邊欣賞人家坐囉...........

元元真怕我又會帶他上去坐  一直叫我離開旋轉木馬呢  哇哩例//// 

難得有一個可以坐的 泡湯了 只好繼續尋找下一個囉 

 

 

DSC_4635       DSC_4637  

 

 

人老尿多 呀~

只要玩完一個遊樂設施  婆婆就會要求元元洗手

這對元元可樂了呢

開又關  關又開  玩到都不想離開了

對大人而言愈無趣的東西  對小朋友則是最好玩的呢 

 

 

DSC_4642  

 

 

②旋轉杯子 <80cm> 可搭乘

 

開心  這小子好像敢坐了

還一直東看看 西看看  看有沒有危險性呢  噗

不過倒是緊抓住我就是了

 

 

DSC_4643  

 

 

因為沒有動的很快  也沒有高低上下  只是慢慢的轉

所以這下子可以接受  安靜的坐到最後了 

 

 

DSC_4652  

 

 

不過下來後就 哭了 

驚嚇過度了嗎///

 

 

DSC_4656  

 

 

動態巳經讓元元怕到不得了了   只好往 靜 態 的去玩囉

猜猜我們元元在哪裡??

  我在菱形鏡子中拉 

 

 

DSC_4658  

 

 

魔鏡呀  魔鏡呀   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帥的帥哥呢 

 

 

DSC_4661  

 

 

不敢坐真的  我們就坐3D遊樂場唄

聴說走進去3D圖裡頭  就猶如真的在動 

哇哩例////  騙稍ㄟ

 

一點感覺也沒.....................有   

 

 

DSC_4664  

 

 

這傢伙竟然這麼開心 ^0^

在這個時候我突然發現兒子的另一個新招數~

竟然會看著鏡頭

講YA  比YA   了  (驚)

 

還很開心旳YA 不停  讓元元爸不停的狂拍呢^^

拍完後還會跑去看爸爸有沒有給他拍美美呢 

太可愛了吧 

 

 

DSC_4668  

 

 

雖然是比YA  但只有一支手指而以  哈

有進步了  以前才不會乖乖讓你拍呢 

 

 

DSC_4671  

 

我也要飛囉~~~

 

DSC_4682  

 

DSC_4687  

 

我真的好開心哦 ^0^

 

DSC_4693  

 

 

③山泂車 <80cm> 可搭乘

 

看到車子元元最開心

因為是自己熟悉的玩具  方向盤  巴噗聲...

坐上去當然是樂的很呢^0^

 

 

DSC_4697  

 

 

玩一個方向盤還不夠  連我的份也要幫我開就是了 

愛玩的東西  可就不客氣的玩瘋了

 

 

DSC_4701  

 

 

④旋轉吊藍 <80cm> 可搭乘

 

坐上去前還一直直盯著這個吊藍

一副就是不想坐的表情 (=_=;)

一度還吱吱叫不停  叫我把他的 " 嘴嘴 " -> 奶嘴のいみ

拿給他呢~~   吃奶嘴比較安心吧??

 

其實也不是拉~~

玩了一天  又驚嚇過度  這小子累了 兩眼無神

但...........  這裡又這麼新鮮有趣  自然就會睡不著囉

不過卻會一直吵吵鬧鬧就是了

 

 

DSC_4712  

 

 

天色巳晚  也準備吃飯了  再加上某人巳經在吵鬧了

所以來到最後一站  糖 果 屋 

 

 

DSC_4718  

 

 

鮮艷的顏色  每個東西都好可愛哦^^

但時間實在不夠了  只好走馬看花  看看就過去囉

 

 

DSC_4720  

 

 

巧克力DIY

 

一直抓著把手不放  就是要轉轉轉

拖他走還賴著不走呢  噗

 

 

DSC_4727  

 

被閃亮的愛心燈給嚇到了

 

DSC_4728  

 

乾脆遮住就嚇不了我拉 

我真是聰明  哈

 

 

DSC_4733  

 

 

希臘風城堡

 

本來要到上頭的餐廳吃飯的

誰知經濟蕭條  生意不好

 

聴婆婆說 : 上頭的餐廳全都了 誇張

 

 

★只能說 : 所在地實在太偏僻了 !

人煙悉少  實在難長久呀

 

 

DSC_4706  

 

最後  蹲著等元元爸開車過來接我們唄^0^

 

上午逛義大百貨公司

下午玩義大世界遊樂場

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呀~~~~~

 

不過也累壞了元元  一上車沒5分鐘  就昏睡過去了

我只能說  遊樂場只玩下午就要$600.-  真的是滿貴的..

但遊樂場設施卻是多的像山  怎麼玩都玩不了   也值得good ~

 

託寶貝兒子的福  今天的我完全是 賠 錢 第 一 名 (=_=;)

$600元   應該只玩到  $100元吧

因為害怕  一刻都離不開我  其他人都不找

連我上個廁所也都大哭特哭  害我想玩都玩不了

 

元元今天坐了4個遊樂設施   有待加強

算了  等元元再大一點  再來玩一次吧^0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