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送完元楷爸去坐車後(前往法國出差),

回到家, 洗個舒服澡, 坐在沙發上喝杯冷飲, 打開電視後,

 

某人竟 :

媽媽, 爸爸不在台北了, 那我們也回高雄吧」--> 巳晚間9:10

 

 

 說不出話來xxxxoooo 嚇呆了。

雖有點傻眼, 但又卡在沒有爸爸的假日又想念小兒子  猶豫不決的我,

被兒子的一句話給決定了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 我們現在就打包回高雄去

 

 

瘋狂的母子就這樣隨便打包飛往高雄, 實在是太刺激了  哈哈

人偶然也要瘋狂一下吶~ 

 

 

 

  到家居然要半夜了  真是瘋了我們 哈哈!!

72995  

 

 

 

每次都相隔1個月才見到小楷兒, 愛理不理

這次不到2個禮拜又見面了, 居然還認得我們吔, 實在太開心了^^

整夜都一直跟我玩黏TT, 雖很開心, 但我想睡了  巳半夜1:30

 

 

 

都大半夜了還在high不停的楷楷兒 = =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半夜很晚睡就算了, 竟然一大早就給我起床   你是想操死阿母嗎 哭

一起床又是精力充沛,

一大早就跟奶奶.哥哥玩 "你追我爬" 的躲猫猫遊戲 。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明明就長一副可愛憨憨臉, 股子裡卻是小小惡魔

為什麼這麼說例!?  請看以下錄影~

 

73119  

 

 

 

 

哥哥就是這麼倒楣,

外表雖然精的很, 但一遇到楷弟就完全沒折了 = =  任由弟弟欺侮 !

 

別看楷弟外表溫柔軟弱樣, 卻是個大魔王  ,

沒事有事就K你一下, 痛爆了 是真正的暴力大哥 。 

打是情  駡是愛 哈哈

 

 

元兄被楷弟K不停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回來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,

當然也是為了能分擔一下公婆照顧楷兒的辛苦,

讓他們能喘口氣 休息一下,

 

因此,這兩天我都帶個兩隻到家附近的公園拉  書店拉 娃娃店趴趴走,

大熱天的, 當然有冷氣的地方是首選 熱到發昏呢 !

 

剛好家附近的娃娃店有遊樂設施, 可邊選購商品既可吹冷氣耗時間,

真是一舉兩得的好地方!   外頭可有35度

 

 

73443  

 

 

 

 

兩隻玩到不亦樂乎了  哈!

前面那位大哥, 那個溜滑梯不適合你溜喔。。。 

 

73166  

 

 

 

 

濃眉大眼的臭皮楷  果然長的像我一樣可愛呢  哈哈,

真是不害臊的阿母我也!!!!

 

73163  

 

 

 

 恐 怖 事 件

 

 

何謂惡魔 : 外表天使樣, 股子裡卻是大惡魔!

 

 

大哥元兄從小就很乖, 除了愛哭什麼都很配合 容易了解搞定,

但自從小隻的出生後, 終於體會到, 什麼叫做『皮』。

 

剛出生都還好, 溫溫的很乖 超棒,

但隨著年紀增長, 特別是在滿一歲會爬會站之後整個大暴發

一分一秒都不能離開視線, 不然沒一會兒的時間就天翻地覆,

 

不是翻拉基(垃圾桶) 亂丟就是吃進肚裡,

不然就把櫃子的東西全翻出來丟一邊,

再不然就把桌上的東西全掃射一翻,

收了又翻  翻了又收  簡直沒完沒了, 我公婆都快被氣爆了

 

連吃飯都不得安寧,

深怕一不注意就來打翻鍋碗條棚 , 恐怕極了,

 

速度快到一秒都不能離開小子的視線,

被駡了還一副賊賊樣的快速爬離現場  人不是我殺的 = =

 

 

才離開那麼一下下而以,

桌上那壺蜂蜜檸檬水巳經被打翻了 客廳淹大水了,

小子也全身黏TT, 搞的收捨善後的我, 差點沒丟了半條命

拖地又洗澡洗衣累屬人了 哭!

 

 

簡直就是大惡魔來著

 

如果會走了不是更恐怖!? 這......實在不願去想 = =

 

 

終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