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為何飯後會跑到華山來散步呢!? 這是大有來源滴。。。

聴我慢慢道來!!!!!!

 

 

11月初開開心心回高雄幫寶貝兒子&小姑慶生, 

莫明的接到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  

 

 

「盧小姐, 我公公最近行動不方便需要坐輪椅行動,

由於我們現住地方是公寓無電梯, 實在不方便我公公

外出行走, 所以不好意思, 我要收回大樓自住。」

 

 

房東是沒事不會打電話來的, 看到顯示房東時,

我心裡就有種不好的預感, 鳴~  果然 

 

      要   我   們   搬   家 

 

 

雖然之前就有考慮要搬家了, 因為這裡實在太吵了, 我老公受不了

但, 想不到卻會在不該搬的時候叫我搬, 就偏偏在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  我   懷   孕   時   叫   我   搬  家 

 

 

一句話, 真是有夠慘& 雖的。

雖然我老公堅持要求生完再搬, 但對方也有無奈的理由,

我實在不想當個拗客, 在無奈之下只好開始591了~

 

 

找尋了將近一個半月左右,

終於順利找到理想的價格/ 電梯大樓/ 離捷運站不遠/ 採光良好的房子了,

經歷了整理 ・ 搬家 ・又整理的過程, 對孕婦來說真是累到不行,

體力完全跟正常時沒得比,   

 

 

 

從老公房間看出去的景觀, 還可以~

但從客廳看出去更美, 不僅可以看到樓下花園, 

也可以看到一整條的吉林路晚上閃閃發亮呢, 坐在沙發上喝杯熱飲還挺不賴的 

 

 

IMAG0193[1]  

 

 

 

更棒的是,

我們家轉角後面竟是台北目前最有名的散步觀光之地『華山文創園區』。

不僅離老公最愛去的光華商場很近之外,

更能時常帶小朋友去華山後草皮騎腳踏車, 跑步運動一下

也能不時的欣賞到華山每期的任何展覽, 連夜晚都會有活動, 超熱鬧 !

 

 

 

 

夜晚的華山好美呀............

昨天趁天氣溫暖時, 吃完飯帶著小吱吱兒到華山散步, 消化消化一下

也有好多家人帶小朋友出來散步喔, 這裡實在很棒吔

 

IMAG0186[1]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活動內容是宣傳哈比人新片,

有兒子最愛的恐龍, 每晚都吵著要來這裡散步呢 ^^

 

這樣也好, 總比一回到家就窩在家裡看巧虎電視好吧 !

出來走走除了可增加親子關係, 也可以讓小朋友活動活動一下筋骨,

也讓第二胎不想動的元媽逼自己出來走走,

真是一舉兩得呀

 

 

IMAG0187[1]  

 

 

我看今後我們常會來拜訪華山吧~  嘻 !

吃飽飽來散步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呢, 空氣也很好。。。

 

 

      華山 I  LOVE  YOU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