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賀我們家小少爷即將滿4歲囉~ 

 

話說一個月沒見的兒子,

真是愈來愈懂事也愈來愈成熟了, 唯獨這醜笑臉依然沒變  哈

 

 

IMAG0274  

 

 

為啥一個月沒見!?

因為, 嘿嘿!!!     元媽我相隔4年終於又懷孕了   喔耶

 

由於年紀上的原因, 再加上這胎實在有夠不安份, 讓元媽我吃盡苦頭,

孕吐小嚴重, 站坐躺都不舒服, 全身無力沒胃口, 軟趴趴

 

只好忍受與小吱吱兒分離, 讓他回高雄養身去, 好讓元媽我在台北

能夠輕鬆養胎養身體囉,

 

好在, 我兒真是長大懂事了, 這次竟然願意回高雄待一個月吔,

元媽我嚇到了, 但也感到安心多了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這次回高雄就是為了要幫小兒提前慶生,

也相約了老廣阿姨一家人一同慶祝吃飯, 但重點是要聊  幫我帶二寶  

 

阿姨帶了元元之後就不再帶其他小朋友了, 連親朋好友都拒絕,

這時元媽只好用我最厲害的ㄋㄞ功, 一直黏住阿姨求他幫忙喔,

想不到很意外地,   好 呀  媽我又驚訝又開心

 

果然平常的相聚聊天的好感情不是假的呢, 重點我兒也常住到

阿姨家去休養呢, 噗!

 

 

 

IMAG0272  

 

 

 

 

你看看, 每次請阿姨出來吃飯就必有玩具,

我兒都快被你們這些老人家給寵壞了拉, 他要什麼就買什麼,  快昏了@_@

 

 

 

難怪前天晚上我打電話給阿姨時, 突然間~

 

元兒 : 是婆婆嗎!?

元媽 : 對呀, 你要跟婆婆講呀

 

.................拿著我手機離我很遠的在講悄悄話。

 

元兒 : 媽媽我講完了, 給你

元媽 : 講什麼呀, 幹嘛離我這麼遠又講這麼小聲!?

 

元兒 : 沒有拉 (一副開心臉走掉了)

元媽 : 懷疑眼神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這下我終於知道是什麼了, 原來是在跟婆婆討生日禮物

 

      X  阿姨我對不起你, 又讓你破費了 X

 

 

有名人物 6名, 網路價我記得大約$1,600左右

原本回高雄前要下訂當某人生日禮物,

這小子不知念多久要綠巨人, 鋼鐵人, 美國隊長。。。

剛好網路上有一組的, 阿不就好在我沒買 = ="

 

IMAG0291  

 

 

 

 

開心的柳, 跟阿姨叔叔玩的不亦樂乎^^

 

IMAG0281 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要感謝阿姨每次都挑元元兒最愛的禮物

難怪我們家元元最愛你了 啾一下!

 

IMAG0295  

 

 

 

 

最愛的依然是鋼鐵人, 每晚都抱著睡覺  嘻嘻~

 

IMAG0276 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飯後大家到公園散散步, 回程順道幫小吱吱兒買了他最愛的造型蛋糕

這家蛋糕雖貴了點, 但只要購買蛋糕者都贈送美麗保溫購物袋喔

 

很大很實用, 外面是布織, 中間還有拉鍊, 裡頭更有保溫功能喔,

真要買也不便宜呢, 實在划算^^

 

IMAG0256  

 

 

 

 

小吱吱兒自挑的  海綿寶寶造型蛋糕

 

話說上個月元爸過生日時, 也是小吱吱兒挑的, 不過呢 

竟然幫元爸挑一個 "可 愛 大 便"  造型的, 快笑死我了  哈哈哈!!!

 

我們要講好話 : 大便即是黃金我兒真是好眼光 噗!

 

 

IMAG0258  

 

 

 

 

看這蛋糕有多厚, 都不知該如何切了  哈!

 

IMAG0259  

 

 

 

 

跟姑姑生日差8天, 就一起過生吧

 

IMAG0261  

 

 

 

 

壽星切蛋糕囉

姑姑你的髮型有點嚇人吔 = ="  貞子跑出來了嗎  哈!

 

IMAG0267  

 

 

 

 

祝我們家元元兒生日快樂 ♪

 

願你每天都開心, 每天都快樂, 身體壯壯, 聰明乖巧 !!!

 

這次的生日歌唱的真是有勁呀, 東跑西跳的, 可知他有多開心了^^

每年都要開開心心喔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睡著很香甜的父子檔, 準備回台北囉~

 

IMAG0297  

 

 

真的懂事了,

3歲多旳時候明明叫他回高雄就一直叫不要不要, 公公超難過,

 

這次叫他回高雄玩一個月, 讓媽媽在台北養胎,

他竟然說,

 

 

元兒 : 好拉, 我這次乖乖留高雄, 媽媽好好在台北休息

元媽 : 最甘心 (哭!  不過就怕他是講講, 之後又不要了

 

元兒 : 不過你要叫爷爷帶我去坐摩天輪, 動物園, 還有買鋼鐵人給我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我在高雄才不會無聊

 

元媽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三條線)。原來是有條件的呀 噗!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不可以到時我們回台北又耍賴不留高雄喔

 

元兒 : 我知道了拉,你別再說了, 會留拉

 

 

 

我們回台北當天, 雖然小吱吱兒有些小傷心, 想哭也忍住了,

但, 還是硬擠出笑容跟我們揮揮手說再見呢

 

 

元媽我好難過, 但也很無奈, 公公想孫子我也不能當沒看到,

好在兒子懂事多了, 知道爷爷想他, 也想讓媽媽休息,

你的貼心媽媽會永遠疼愛你的

 

 

 

不過每天跟兒子通電話就可以知道, 兒子在高雄吃好睡好, 精神好

每天都過的很開心, 媽媽我也就放心多了

 

 

 

元兒 :  媽媽我在高雄每天都很開心喔 !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