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三連休  

規劃了一系例的行程  打算帶兒子逍遙去 YA~ 

下雨  而且還豪雨  但~~

就因為是端午節  當然還是要出門  哈!

更不能錯過 端 午 龍 舟 賽 囉!!

 

嚴熱的夏天 

喜歡出門的元元也都變懶了 

換好衣服後  還是窩在枕頭上不肯起來 =_=; 

 

DSC_8941  

 

某人舒服的很~~  懶羊羊

我們差不多下午4點左右才出門

太陽依然高照  恐怖的 紫 外 線 在向我們打招呼了 

熱爆 + 蚊子很多  讓人不舒服!!

 

DSC_8943  

 

我是暴走族1號  羅元元  哈!

在太陽底下  那個稀疏的毛髮~~~~~

簡直快笑死我了  怎麼頭髮變成刺蝟頭呀  還發光呢  噗! 

如果沒帶上頭巾  毛髮簡直像在爆炸呢

 

DSC_8944  DSC_8948  DSC_8979    

 

最近的兒子巳經會開始  看鏡頭  自己擺好 BOSS   

還會表現出許多表情呢~~

喜 怒 哀 樂  樣樣來

偶而還會開始耍嘴皮  耍脾氣了呢!!

 

DSC_8955  

 

猜猜我是誰~~~~   小 猪 元 是也 !!

以後要當個帥氣歌手

現在每天都要求我們跟他一起哼兒歌呢  嘻!

 

最  愛

 

①大~象   大~象  (坐車時)

②走走走走走  我們小手拉小手  (外面散步時)

③生日快樂歌 (在家時)

④蝴蝶 及 妹妹背著洋娃娃 (睡覺時)

 

是有分的呢~~

唱錯還會生氣吔.......噗

 

 

DSC_8956  

 

我是不是個美人兒呀 

 

DSC_8958  

 

復古腳踏車  某人在發呆 (=_=;)

就怕掉下來呢 嘻!

 

DSC_8963  DSC_8964  

 

超愛玩車車的~~

一直賴著不走呢  (昏)

最後我們被展示區的工作人員趕走了

<後面還有一堆小朋友在排隊呢>

 

這小傢伙呀~~~

每看爸爸在開車  手手就開始跟著旋轉起來了呢  噗!

好笑的是 : 還會指揮元元爸倒車  

 

現在真是看什麼  就學什麼  

模仿力超級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強強!! 

 

DSC_8969  

 

整條路上都擺設了許多 彩繪機器人 

元元看到  又大又不會動的機器人  感到有些小怕怕

怎麼拉都不願意過去拍照

只好由本姑娘硬抱過去拍拍囉

 

DSC_8973         DSC_8975  

 

元元爸終於登場

老是拍照都沒入鏡  真是難為元元爸了呢

 

DSC_8992  DSC_8990  

 

我們是父子裝  全紫吔^0^

全家又是全紫裝扮  唯獨我沒~~~~~有  哈!!

 

在油輪附近拍照  真是有夠臭的  噁~~~

都是媒油味!!  很重~

拍沒幾張就被婆婆趕走了

 

DSC_8999  

 

比 YA~~~~

最近會的新招數  哈!!

時間差不多了  我們快車推著元元趕去看龍舟賽囉 ^0^

 

DSC_9007  

 

結果在附近的  真愛碼頭  玩的太久了~~

到這裡時巳經是龍舟賽的尾端了 (=_=;)

元元爸超失望  都沒拍到比賽過程 

 

DSC_9013  

 

看完龍舟賽後  就到附近的夜市逛逛

裡頭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戲~~

唯獨這個丟球遊戲  最吸引我們家元元了^0^

 

拿掉頭巾  準備給它 拉~ 

認真的我  是不是很帥氣呀^^ 

球好像跟他有仇似的  眼神超兇猛地拉~~

一藍球都被他丟的亂七八糟  還一直丟到隔壁桌  真受不了 (昏)

 

丟完還不肯走  還硬拿隔壁人的球亂丟呢  (丟臉爆了)

硬拉走還一直吱吱叫  (=_=;)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看我認真比賽的表情  哈!

玩到沒球  連桶子也順便拿起來玩嗎///

元元姑姑還偷偷拿一粒球給他玩呢  亳不考慮  就亂丟一通  (昏)

 

結  果 :   總分100分  元元得分:  35    哈~

 

 

DSC_9015

 

他姑姑似乎比元元還認真呢

 

  

 

雖然少分  但還是有  安 慰 奬  可以拿呢

贈品 : 水手槍玩具1支  (自己挑的)

 

當天洗澡就玩的很 Hign 呢^0^

跟元元爸射來射去  射到眼睛都紅起來了 

 

 

  

 

逛到最後  發現元元最愛的  閃亮音樂玩具

馬上讓他挑選一支  $150.-

***  其實家裡+保母家  巳經有4支了  再+這支  共5支

果然爷爷  奶奶  疼孫  溺愛都不假  真會被慣壞呢  哈哈

 

總之這次的龍舟賽只看到皮毛  但元元卻玩的很開心呢^^

我只希望每次回高雄都能多帶他出去走走

多看看些不一樣的東西  

當然也是多增加一下親子間的良好互動關係囉!!

 

這次的重大發現  除了

 

★會看鏡頭擺BOSS之外 (自己手舉YA的姿勢)

★ 更是媽媽 媽媽叫不停呢

 

叫到 媽~~~~~~~~~~ 一個字的媽都出現了呢  噗!

◎有時還拿掉奶嘴  看我一下 叫我媽媽後又把奶嘴塞進去

◎有時我在上廁所  還在外頭一直敲門媽媽 媽媽的叫呢

◎有時我不在他視線裡  他還會媽媽 媽媽的到處找我呢

 

總之就是媽媽 媽個不停就是了

被全家笑爆了  就這麼想黏住我嗎   超口愛地拉~~

我的心在開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