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真是好使喚  哈哈哈

幫忙丟垃圾 / 收衣服 / 拿東西樣樣來, 樂在其中呢

沒事就想叫他一下, 誰叫他老是搶我電視看巧虎, 我真是壞媽媽 呵呵

總之趁他還小時快訓練, 不然等長大懂事後就跟爸爸一樣當老爷了,

我不就又多一個人伺候, 這可不行呢~  地獄生活 

 

我看下次來教他洗碗好拉, 媽媽討厭 爸爸更討厭, 叫他洗碗他寧願去

洗廁所 瘋了!!  所以以後就交給兒子吧 おほほほ~

 

其實很久就會幫我收衣服了, 只是一直沒想到要錄, 就在這天,

元元爸突然看到兒子在收衣服時說, 這麼乖應該要錄下來給你長大看,

所以囉~ 媽媽只好把你良好的一面寫下來了 嘻^^

 

 

幫忙收衣服

  

 

 

以前就只是在下面等我弄好衣服, 然後幫我收到爸爸或媽媽房間,

但現在竟然要跟我一起從衣架上收下來再分類~

也不想想你的身高有多 高 高 高~ 呀  而且非常堅持, 不讓步

只好讓他做做樣子囉~~ 真是愛學習, 以後就讓你收個夠吧 哈哈哈!!!

 

 

希望以後你是媽媽的好幫手, 而非是小小少爷, 讓我們一起LOVE做家事吧 YA~

所以魔鬼訓練要開始囉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惡魔媽媽偷笑中 呵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