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醫生突然說 : 寶寶有大了喔!

以前都小於週期2-3天, 今天終於大於週期2-3天了~

難怪元爸老說, 最近肚子明顯有大了 哈

 

 

 

49439  

 

 

 

不過, 話說~

肚子也真是愈來愈大, 也愈來愈有重量了, 偶 快 走 不 動 了  鳴~

想想現在的肚子簡直就是元元那時巳生的肚子嘛,

果真 !   生過一個後, 肚皮就會自然鬆弛,  真令人難過吶

 

 

話說我也沒胖到哪, 2寶也沒大到哪, 更別多羊水有多到哪了,

真不知肚子裝了些什麼, 不知人還以為我雙包胎例 = ="

總之第二胎跟第一胎有是有那麼明顯的不同 ,

 

 

 

【例如】  2寶 V.S 元元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. 肚子大很快 -> 到6個月才有明顯凸出

. 容易疲勞 -> 到後期才有感覺, 前面完全NO

. 完全不想動只想休息 -> 每天都在做孕婦體操

. 真嘔吐非假吐 -> 完全沒有任何孕吐感

. 超愛吃甜食 -> 愛吃鹹食

. 檢查報告數值都低空飛過 -> 完全在標準值內

. 容易腰酸背痛 -> 後期快生才出現

. 肚子有明顯的下墜感 -> 沒啥感覺

. 肚子容易出現不適感 -> 後期才會有感覺

 

などなど。。。。。等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總而言之, 就是從頭到尾都容易累  不想動  一整個不舒服,

每個週期都有不同的不適感, 好累喔

 

 

 

這時期的累是晚上根本沒法子好好睡覺, 因為 !

 

每晚都在我肚子裡打拳擊, 還打的不是普通的小力呢~

這個小大力士, 一拳就可以把我給打醒了

 

 

睡眠中斷真是很累吔, 真希望他半夜能好好跟我睡個好覺才會長大呀,

我看這隻應該會是個跟哥哥不一樣的小壯丁呢 嘻^^

 

 

再一個多月就要跟2寶見面了, 真是滿心的期待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