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  好加在!   妊娠糖尿在合格邊緣。。。

 

 

 

34241

 

 

我一直對妊娠糖尿這檢查完~全不在意, 心想我家族又沒糖尿病病史,

這檢查應該是百分之百沒問題才對 !

 

But, 聴聞我同事這項測試竟然沒過之後  我 。開始緊張了

怎麼說呢, 畢竟我同事比我年輕又健康呀,  抖3下!

再加上, 突然忘了我家元爸家族有糖尿病遺傳基因存留在,

天阿 !  突然有些些的恐慌了  哭

 

 

而且,

妊娠糖尿這東西應該會隨著年紀, 而風險加大 增高的吧!!! 

如果真沒過就要再喝3次, 每次都要再抽血, 用想的就害怕起來了  

算了, 想這麼多也沒路用, 等會看報告就知道了 。

 

 

 呼ぶ: 盧麗雯小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血壓 : 正常

體重 : 56  (沒胖超過2公斤, 正常) 這時期最好一個月別胖2公斤以上!

          ( 這時的我巳經全部胖快10公斤了, 天阿~ 簡直像隻胖猪 昏 )

 

當我還在想怎麼胖了10公斤時,  護士小姐就直接脫口說 : 

 

報告一切正常

 

我都還來不急反應什東東正常呀!?  才突然驚訝地說, 是妊娠糖尿檢查嗎?

Yes, 實在太好了, 所有緊張跟壓力瞬間解開了 好高興喔  

 

 

開心歸開心,

正常人還是會想知道是個怎樣的數值, 再次問了護士, 再次看了報告

 

    正常合理範圍 > 140 以下

 

太驚訝了, 我竟然是 " 137 "    , 不就差不多在合格邊緣嗎?

實在太恐怖了, 差一點就不合格了說。。。

 

 

我印象中第一胎完全離這數字遠遠遠的說, 難道真是年紀問題嗎?

還是說我甜食吃太多了, 我承認我這胎很愛吃甜,

但妊娠糖尿跟甜食吃太多好像沒多大的關連才對吧 是吧, 哈!

這一切真是太戲劇化了吧  昏昏昏!!!

 

 

不過呀, 重點有過就好了~

這證實大家還是早點生寶寶比較健康,

隨著年紀愈來愈大, 任何的檢查都容易出現異常呢,

好在本姑娘生完這胎就結束了  哈哈哈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真是驚險的檢查呀,   終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