巳經下了一個月多雨的台北 終於開 囉 ^0^

.....太陽公公 好久不見

3月正值櫻花開朵的好季節  又加上太陽的照耀

一早爬起來 就跟老公準備準備 出發到

淡水天元宮 遠足囉~~~

哇塞  眼花撩亂 @_@ ///////

 

DSC_7506 

 

有沒有看到  哇例  /////

人山人海的 簡直都塞爆了~~~~

我都快變成 夾心餅乾 了拉 (昏)

 

DSC_7507 

 

再看一張更近的 下面的入口處 都塞到連一個小縫都沒了呢~~

這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~~~ 人潮都擁出了呢^^

很多人都穿短袖 我這個 阿呆 還穿長的  差點沒熱掛呢

 

DSC_7546  

 

哈! 來個大頭照~~

其實櫻花巳經開的差不多囉 開了有8成左右了

超美^0^

 

DSC_7516  

 

布袋戲也都來賞櫻了呢^^

超大一具的拉..... 差不多有我三分之一高呢 =_=;

是一對夫妻拿的哦 看起來就很重

超帥氣的!!!!

原來他們是來幫布袋戲人偶 拍背景照的哦 ^0^

這個比單眼大炮還要重好幾倍呢 =_=;

 

 

DSC_7514  

 

側面也是帥氣的不得了 ~~~

這是老婆拿的....

為了想拍布袋戲 剛開始我偷偷的追著他們跑  真是有夠累人的~~

結果被他們發現了 哈!

他老公就講: 不用偷偷拍 你就光明正大的拍吧!

超丟臉的拉

切!!!! 結果講了這句話之後 我後面就擠了一堆 " 大炮 " <<單眼>>

哇例~~  變一堆人在拍 叫我這支小炮如何出場

 

 

DSC_7530  

 

哈! 連 單車族 也都來湊熱鬧了呢^0^

把他們的頭帽拍下來~~

其實有三個人拉...但老是拍不到三顆頭 (悶)

所以只好勉強拍兩個人囉! 

 

DSC_7537  

 

真的很多人 櫻花也開的超美

只是當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好到都發熱了呢  流了一堆汗

有點黏滴滴的 很不舒服 再+ 上人多又擠

恨不得到沒有人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呢~~ 真搞不懂

自己是來賞櫻的 還是來受罪熱到 擠到 快瘋了~~~~~~ <<抓狂中>>

 

DSC_8092  

 

來個近照 有沒有看到 人爆到快塞死人了拉

早知道再過一個禮拜再來 好多人哦... 都沒空隙可休息了呢 唉!

 

 DSC_7541    

 

好不容易躲到陰涼處  卻意外發現

角色伴演 呢^0^

想偷拍都不行 馬上被發現 哇例~~ 還對我手比 X呢 =_=;

不過實在太顯眼了~~

馬上就聚集一堆人 大家就 光 明 正 大 的拍了..

他們也沒法子囉 哈!

打扮成這樣 當然要有心理準備呀.......

 

DSC_7536  

 

櫻花真的開很多了 好美哦!!!!

坐在陰涼處 安靜的欣賞這美麗的櫻花

真是一種享受呢^^

心情也會變的很愉快~~~

 

DSC_7553  

 

當天也有小型的演唱會 嗯嗯~~ 唱的還不錯

不過實在太熱了 看不下去囉 哈! 準備走人回家去涼快涼快 ^0^

 

DSC_7552  

 

也有很多小吃 但肚子太飽 再加上天氣太熱 唉!

實在是沒胃口呢~~~ 太可惜囉

 

DSC_7555  

 

很美的照片呢~~  我猜應該是 "名信片"拉!!!

就放在入口處附近 好像有人在賣的樣子....

 

DSC_7549  

 

終於走到出口處了~~

恨不得快離開天元宮 實在太擠了拉~~

而且好熱哦...最怕熱了 <<超不耐熱的>>

我再待下去可能就要抓狂了呢~~

 

DSC_7548  

 

再見了 美麗的天元宮 明年再來看你囉^0^

希望明年天氣涼一點 哈!

就這樣 我們差不多待了3個小時多 就快速離開這

人山人海 又擠又熱的 賞櫻人潮地帶了!!!

 

DSC_7585  

 

想說巳經快2年沒來 漁人碼頭 了 就順路過來~~

哇例~~~~

改變超多的拉~~ 竟然蓋了一棟超級大的飯店

好美哦!!!  我傻眼了

 

DSC_7563  

 

太久沒來 真是改變不少呢^0^

走一走 肚子餓了 哈!

每次來這裡 我都必吃一道料理...............

那就是 烤全雞 拉~~~~~

 

DSC_7572  

 

巳經下午差不多2點半了 肚子超餓 (咕嚕咕嚕呢)

一份套餐 <<烤全雞+一杯可樂>>

NT$340.-

有點貴 不過超想吃就買了 哈! 我是愛吃鬼♪♪

 

DSC_7577  

 

其實一點也不大隻!!

應該是個 嬰兒雞 吧 很小一隻

不過以我老公那個無敵小胃 + 我平常中胃 來說~~

這個大小剛剛好 吃到都超撐的 後來都有點噁了呢

如果是以一般夫妻男女朋友來講 應該是不夠吃才對!!!

 

DSC_7576  DSC_7578  

 

開動囉~~ 當然要先啃個雞腿囉~~

超香 超好吃的..................開心^0^

 

DSC_7581  

 

巳經快啃光囉~~ 肚子超飽 準備回家去囉^0^

漁人碼頭的風真是舒服呢~~ 一直在催眠我回家睡覺覺囉!!

最後看到對面的夫妻帶著小朋友出來郊遊...

 

DSC_7584  

 

心就在想 以後我是不是要做個兒童座腳踏車

哈! 改裝一下家裡的腳踏車 -> 加裝兒童座椅

帶著寶貝兒子郊遊去 真是可愛呢^0^

真希望這天能快點到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