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風呀  別再吹拉  

天秤中颱轉轉轉  就是不願意離開

 

新聞直報【地球最恐怖】【怪獸般】似的台風  噗

無風無雨  炎熱的天氣  有必要報成這樣嗎 (吼)

害的元元爸直講超危險別回去 @_@

一直叫我去退車票  回去就回不來台北之類的

 

但~~~  不到最後永不放棄的元元媽

就是要等到客運公佈 " 不營運 " 才甘願  哈

爬也要爬回去  ㄏㄏ

 

回家當天的周五台北  依然無風也無雨  晴朗的很

但新聞依然報的很誇大  管他  哈

王路上和欣客運也公佈 正常營運

(基本上客運是不怕死的交通工具)

所以.............go~  回高雄見寶貝囉

 

一路上都很平穩  直過了新營交流道要換車時

我還很自大的跟元元爸說

你看 天氣這麼好  哪來的狂風又暴雨呀 

 

當車子往下一個交流道開出不到5分鐘

呯 ! 呯! 呯! ? ?

哇例~~~~~  突然下起大粒雨滴拉

風也變的超大  一路上車子都晃來晃去  左右搖擺

抖抖抖  真是嚇死人了拉 

但  坐在後方直我的某人更讓我害怕  哈

 

直到回高雄更是誇張

整個路燈  一排排的樹  都快連根拔起了拉 

夜半的台風可真是不能小看

 

狂風暴雨的夜裡  回到家的那瞬間  00:15分

更讓我抖抖抖的不是怪獸般的台風

 

而是.....................寶貝竟然還沒睡

 

算了  變成落湯雞的我 巳經無力生氣了

 

今晚的元元  一看到許久不見的爸爸 

只有一個字可言 

直往我這邊鏷撞過來  我都快得內傷了

不過呢 小孩就是小孩  玩一下就熟了

結果怎哄也不睡  興奮到一直跟我們玩到半夜快3點

 

算了  難得回家  就三人一起瘋吧  哈

這次回來  兒子變的很愛碎碎念  也不知道在念什麼

跟他說你在講外星語呀~~

他就真的給你烙一段 外星語 呢  真是好笑  噗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只有聲音 無啥影像 

 

[ 請原諒半夜拍的很黑又模糊 ]

 

" 噗啾 噗啾 "  真搞不懂在講什麼~

這讓元元爸笑到肚子痛呢^0^

自己發明的外星語  哈

 

雖然在保母電話中就有聴過

但實際在眼前聴到的感覺真不一樣  真是暴笑到不行呢

特別是那個小嘴  真是可愛

 

看下面の影像比較清楚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哈  隔天一起床  再拍一次

這次應該就更清楚了  還很害羞的小聲講外星語呢

看那個小嘴在那動來動去  真是可愛爆了

這小子真是長大了  愈來愈會跟你互動  也愈來愈聴的懂你在講什麼了

讓媽媽我好感動哦^0^

 

元元兒  別再講外星語拉........快回到地球上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