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什麼三八 , 應該說我們感情好到像蜜糖 !!  元爸醋桶粉大哊~

 

每天回家必吵著要看巧虎的小吱吱兒, 老是搶我跟元爸的電視,

元媽都快變成不知時事的原始人了拉 (燒水..

 

看新的, 看新的, 哪有那麼新的巧虎可以看 (吼) ! 話 說:

 

●寶寶版 0~2歲

●幼幼版 2-3歲

●快樂版 3-4歲

●成長版 4-5歲

●學習版 5-6歲

 

以上面來推, 兒子應該是看幼幼版快樂版中間~~~

但某人實在太喜新厭舊了, 每天看一樣的不愛, 堅持要看新的 = _ =lll

實在拗不過某人在那鬧個不停, 我就全部都放給他看 哈!

 

 

誰知成長版忘了給他看就直接跳到 學習版 了 , 難怪我就覺得怎麼一跳

就跳到教注音了, 這麼小會看的懂才有鬼....

噗, 結果這傢伙還看的津津有味(當然跳過教注音那段),  想說算了,

反正不是爛卡通, 愛看就給他看了, 不懂看久也就會學起來了吧,

總之別來吵我才是重點 哈哈哈///   隨他看去吧   (粉隨便的元媽....勿學 哈)

 

 

因此每天都幼幼版 快樂版 學習版  亂放一通給他看個夠,

看到都會指定要看哪一部了呢, 特別愛看 機器人 , 超人GO GO GO 學習版

重點也愛唱唱跳跳的 歌謠

) 枝阿冰(台) , 五指謠 , 車子歌 , 海洋歌 等 

 

唱跳那麼久都沒錄的元媽, 趁元爸回國時趕緊叫兒子表演給元爸看, 趁這時,

剛好是看幼幼版的五指謠時, 趕緊錄錄錄.....

 

錄完元爸還說我們兩個很三八 ( 欠K ) ,

因為五指謠裡頭的最後一段是 心肝寶貝 , 兒子就會自動地像我抱住,

我猜是元爸在吃醋了吧 呵呵呵!!

 

 

  

 

五指謠 』 歌詞如下: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姆哥  二姆弟  三中娘  四小弟  五妞妞 

來看戲  手心  手背  心肝寶貝 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每個字都唱的超仔細, 咬字也很清楚,  實在利害 

元爸回國後也發覺兒子講話變清楚, 而且愈來愈會連著句子講了,

不會再斷斷續續的連不起來了, 兒子讚哦!!

 

 

我們再努力學習吧, 只不過別再搶媽媽的電視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