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昨天會走上幾步,  今天再來加強訓練走路,

炎熱的天氣就是要到樹蔭之下 ,

 

     澄 清 湖 溼 地 公 園 踏青去!

 

所以,

你們三隻別再賴床了  快快準備到外頭踏青去吧!!

 

喔豆豆, 請你別再搞笑了好嘛 = =,

比小朋友還更像小朋友, 真被打敗了  哈哈哈

 

IMAG6195

 

 

 

 

元元的鬼臉功力則是愈來愈利害了,

一早就愛跟弟弟上演黏TT戲碼, 明明弟弟還沒起床就硬要叫起來,

真是氣爆媽媽我了, 吼!!  人家也還沒睡飽說  哭~

不知在興奮個什麼屁   = =

 

IMAG6200   

 

 

 

 

公公非常愛抱著兩隻大小孫子拍拍照,

不管天氣是多麼的悶熱還是抱緊緊 黏TT  就是這樣愛

 

IMAG6395  

 

 

 

 

來練習走路吧~~  一天比一天進步喔,  衝呀!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喔豆豆(爸爸) 又開始測機子了,  多幫我們楷兒拍些美美照吧

 

DSC_0663  

 

 

 

怎能放過跟孩子們的獨拍呢 

*** 鏡裡永遠沒爸爸  哈哈哈, 摄影師的悲哀之處==> 某人言。

 

DSC_0674  

 

 

 

 

新玩具  好玩到一刻都不想離開, 用拖的還給你狂哭例 = =

 

DSC_0681  

 

 

 

元楷爸非常中意這塊木頭,

怎樣都想讓小子坐在上頭拍上幾萬張濛瀧美的藝術照

 

只不過要小子別亂動 或 是看鏡頭,  真是費了媽媽不少體力呀  累

最後終於捕捉到一張看鏡頭的美美照了 (如下下張~

 

DSC_0686  

 

 

 

 

就在楷兒要爬下木頭那瞬間捕捉到的  呼~  責任了了  累吔!

要是再笑一點應該更棒吧^^

 

DSC_0693  

 

 

 

 

做鬼臉也要拍一張

 

DSC_0697 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哥哥也要來參一腳  嘿嘿~  我們美嗎!!!

 

天氣真的好熱, 快按下快門好嘛」---> 心裡其實一直瞪著某人 哈

 

DSC_0685  

 

 

 

 

剛開始學走路的小子無法控制力道,

大人拉拉手就OK,  一旦手放開了就往前狂奔  衝呀。。。

 

知道的吧, 這種衝法肯正走沒幾步就跌倒拉  哈哈,  慢慢來呀小子~

跌跌撞撞的小子也是非常之口愛  啾3下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比苦瓜還要苦的臉

因為前面有一灘小水灘 ,

小子很新鮮, 想走過去踩踩踩, 當然是被制止了, 所以就這副得性拉 = =

 

DSC_0699  

 

 

 

 

被爷爷訓話中    某人更不爽  哈!

 

IMAG6404  

 

 

 

好拉, 別不愉快拉~

跟哥哥手拉著手逛街去吧  !!   根本就是拖著哥哥走嘛  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鳥炮的叔叔阿姨們~   驚見五色鳥  好美喔 !

** 請原諒我的古老手機炮打不到鳥 

 

IMAG6412  

 

 

 

 

在爸爸, 爷爷專注在打鳥炮的期間,

小子巳經不知不覺自己走到外頭來了, 好奇心滿滿^^

 

IMAG642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我 最 帥 氣 !!!

 

DSC_0700  

 

 

下次回高雄楷楷應該會狂奔了吧  !!   真令人期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