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 ! 赫 !  我是 白 帶   準備晉級朝向 黃 帶  邁進  加油 GO~ 

 

 

★【跆拳道等級是這樣分】★

 

- 黃- 黃藍- 藍- 藍紅- 紅- 紅一黑- 紅二黑- 紅黑頭  共 1 0 級 。

 

元元從7月開始到現在, 巳訓練快2個月跆拳道了,

穿起正式服裝還真有選手氣勢呢 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打很久了例  哈哈

 

但實際上只是個上不到2個月的白帶小毛頭而以哊

你說我們帥不帥呀 ^^

 

80968  

 

 

 

近期收到教練來的 通 知 單 ,

 

媽媽我。。。這是蝦米碗歌!?   晉級鑑定測驗通知單??

當下覺得有些怪,

我兒子上不到2個月, 怎有資格參加晉級測驗呢!?

連左右手腳都分不清的那小子, 晉級  實在太好笑了吧,  搞錯了唄~

 

去問了一下教練, 這小子要參加會不會太早了些!?

結果 教練竟然回答我說 :

 

「元元學的很快  短時間就進步很多了, 而且動作也很標準,

不妨讓元元參加看看, 也許可晉級黃帶」。

 

好吧, 既然教練都這麼說了, 那也許會成功喔,

畢竟訓練小子的是教練不是我, 他們最了解學生了,

那就試試看吧 !!!

 

竟然還要報名費 = =

81135  

 

 

 

因為每個學生都要參加晉級,

所以在考試的一個月前就開始了魔鬼訓練  加強考試項目 !!

 

用看的就覺得好累,

也難怪小子最近倒下去沒多久就打呼夢周公去了, 省了哄睡  哈哈 Good~

 

 

前抬腿

80958  

 

 

 

馬步還沒站穩, 所以小子在前抬腿時身體容易晃動站不穩, 有待加強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弓箭步上防

請看著前方認真打好嘛小子 = =

 

80962  

 

 

 

哈哈, 被教練糾正了, 真是不專心~ 重點是又搞錯左右手了 = =

回家要好好訓練一下哪隻是左, 哪隻是右 , 被打敗了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前踢的腳尖要伸直, 小子老是彎彎的改不了

 

80959  

 

 

 

但實際練習卻還踢的不錯  哈~ 

雖然是白帶, 但還是踢的有模有樣的 算挺利害的喔   ( 教練說的

 

  

 

 

 

但練習的途中卻很容易被師兄姐的拳技訓練給干擾,

畢竟訓練中的師兄姐實在打的太精彩了, 讓媽媽我也忘我了  哈哈哈

 

兒子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打這麼好呢~~~

聴說至少要學快2年左右, 差不多紅快變黑帶時吧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這組白帶  黃帶幾乎都是 幼稚園組 的 (除了那個高個子以外.....

有小朋友一起學習小子比較容易進入狀況 ,

畢竟大家互相有 威脅性 /  晉級爭奪戰  哈哈, 亂講的。。。

 

80961  

 

 

 

剎!  剎! 用力喊起來~~~  武道之精神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最後時間做  馬步蹲 練習,  兒子直喊好痛好酸喔。。。

小子, 馬步沒做好就沒法站穩踢腳, 基礎往往才是最重要的  懂嗎!!

 

80967  

 

 

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,

媽媽我比小子更是緊張到不行  抖~  希望能順利晉級成功

 

加油吶~~   邁向黃帶前進  go

 

 

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