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  男生不會幫忙做家事 。 看這裡 看這裡,

一切都是靠  訓  練 

 

趁他還沒變成像家裡那位太上爷一樣前, 趕緊訓練~

讓小人成為媽媽, 我的強力助手 ( 灑花 

 

拜託, 現在不是古時候那種「什麼男生不進廚房  不做家事」的想法了好嘛

會做家事的男人才是  新 好 男 人 !

我只是幫我兒子訓練成新好男人罷了 哈哈哈

 

 

從這禮拜開始訓練的成果讓媽媽我非常地滿意

 

「媽媽, 我幫你洗好了」。

「媽媽, 還需要我幫你做什麼嗎!? 緊管跟我說」。

 

每天聴到這些話就感到很窩心, 阿母真是沒白疼你了 ( 揮淚

 

 

 

 

驗證一下 }  我家小人是多麼的勤勞, 多麼地   快 樂 做 家 事 ♪

 

 

洗碗筷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非常認真地在洗碗筷

 

1  

 

 

一根一根的洗, 洗的超認真的拉 (比媽媽我洗的還乾淨呢 , 噗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▲洗完一個一個的放進烘碗機

 

2  

 

 

放進去前, 還知道盤子有水要先倒掉再放進去呢,  頭いいね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▲把烘好的幼稚園碗筷拿出來再次擦乾

 

3 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▲擦乾後放入餐包袋,  再放入書包中

 

4  

 

 

 

 

榨果汁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▲剝葡萄皮

刀子目前是媽媽握著小人的手一起切, 還不太敢放手讓他一個人做  哈!

我最討厭剝皮了, 就交給最愛的他去剝吧^^

 

5  

 

 

 

 

邊剝邊自己吃起來了  哈哈哈

 

6  

 

 

雖然剝的很慢, 但卻剝的很乾淨~  一個接著一個, 讚喔! 

不過, 可以麻煩先生你丟小力一點嗎!?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▲裝水

搬好椅子自己裝水去 ~

 

7  

 

 

 

 

▲倒入果汁機中

 

8  

 

 

 

 

▲榨好的果汁分裝 

 

完成。 香蕉蘋果葡萄汁   現成水果有什麼丟什麼, 哈

 

某人第一次倒 , 還倒的有些驚驚呢  呵~ 

凡事都有第一次 加油!!

 

9  

 

 

 

媽媽最討厭的清理工作, 丟給最愛做的小人去弄  喔耶

 

▲清理工作 - > 洗果汁機

 

前後左右, 裡裡外外  清潔溜溜, 洗的粉乾淨喔, 實在太讚了,

以後這就是你的工作了 ( 阿母可以吶涼去了 哈!

 

10  

 

 

おわり~

 

你們說, 我兒子棒不棒呀

有這麼乖巧又棒棒的兒子, 其實也不一定要生女生拉, 男生也是可以訓練的^^

 

兒子呀, 你要永遠當阿母的得力助手喔 !

話說最近這幾天, 超超超級的勤勞~  都不用阿母我說就主動幫我洗起碗來了,

阿母我好  しあわせ~

 

 

 

繼續保持下去吧, 我可愛的小吱吱兒 GOGO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