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最愛的「萬聖節」即將到來 high的很 

回到家就跟我說,

 

「媽媽, 老師說要去買萬聖節衣服」

 

接著又說,

 

「我要變型金鋼 / 不然鋼鐵人好了 /  還是蜘蛛人也不錯」。。。

 

媽媽我三條線, 原來萬聖節又到了呀  嘆!

回想起前年的這時候, 元元才2歲多(去年回高雄沒跟上)

剛開始也很興奮, 但到了現場卻 超級不配合 搞到最後還哭鬧收場 

這個也不要 那個也不要 快煩死了了  吼

也許是太小的關係吧, 套在身上的全都不要

明明就這麼可愛說  

 

 

2歲時的元元兒 ) 

1  2  3  

 

 

 

明明就是場快樂的變裝遊戲, 這反應真讓媽媽失望  大大掃興呀

希望明年大一點可以跟我變的很開心  期待中,

 

 

期待中的今天到了,

小子除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之外, 對變裝也感到無比的興趣 讚 !

一路上一直在跟爸爸討論說想穿這個, 想穿那個的  噗

 

最後大聲說 :  我要變身蜘蛛人  射射射

 

最後會是如何呢, 請繼續看下去吧

 

 4   

 

 

 

「爸爸抱我起來看」你看, 好帥喔  眼睛發亮 媽媽往上瞄,

 

5  

 

 

 

哈哈, 果然是看到他的最愛了

鋼鐵人/大黃蜂/蜘蛛人/美國隊長

 

6  

 

 

 

當我要請老闆娘拿蜘蛛人時,  我要鋼鐵人」。

?? 阿剛在車上不是說要蜘蛛人??  果真一到現場又變心了 哈

立馬拿下鋼鐵人服裝, 準備試穿

 

 

這次完全沒鬧情緒, 還很興奮的自個脫鞋讓老闆娘試穿

一整個人就是很high~

 

7  

 

 

 

好開心喔, 整個嘴都合不起來了

 

8  

 

 

 

一整個就是為他而設計的, 實在太合身了吧  酷

 

9  

 

 

 

摸一下自己的胸口說 「媽媽我有胸肌了吔, 很壯吧」,

別讓我笑好嗎, 看他爽成那樣 噗

 

10  

 

 

 

 

戴上鋼鐵面具, 哇賽~~~~~ 實在太口愛太帥氣了吧

超級合身的, 瞧他開心的模樣

 

11  

 

 

 

面具還會發亮吔, 完蛋了 一整個棒到不行,

小子巳經完全沈醉在自己的幻想之中了「準備出動攻打敵人去」= =

 

12  

 

 

 

最後戴上手套, 準備發射。。。。。

 

13  

 

 

 

他愛不釋手, 叫他再換蜘蛛裝或大黃蜂等都不要,

堅持就要 鋼鐵人 ,

鳴~  媽媽的變裝遊戲也太短了吧, 只試一套, 好無趣喔!!!

本來想再多讓他穿幾件的說, 果然男生真是無趣, 切

 

愛不釋手的最大理由) :  面 具 會 發 光

 

哈哈, 不過萬聖節真好賺, 簡單的一套就要$799.-

而且也只能穿個一次而以,

明年又有明年的新造型, 小朋友是不可能重複穿的拉,

所以死心花這個錢吧,  開  心  就  好 !

 

 

 

回到家之後,

 

「爸爸,幫我穿鋼鐵人, 我們來對戰吧」。

 

 

哈哈哈, 笑死人了

而且還要穿著睡午覺例,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小子,

一整個就是抱著鋼鐵人服裝, 爽歪歪的夢周公去了 

在家也穿了NNN次了, 算是沒浪費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