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8 3連休也玩了2天了, 最後一天還是乖乖在家休息補睡眠吧

話雖這麼說, 一整天在家還是會長菇的,

不如到家附近的華山大草原去運動散步一下也是不錯地拉♪

 

 

今天一早煮了豐盛的西式早餐, 外頭有些冷~

但還是擋不住我兒的活力充沛 !

 

 

 

爬東爬西, 東跑西跑, 簡直要操掛元爸了  噗 !

 

寶貝兒子還會很貼心的說 :

 

「媽媽你慢慢走就好, 千萬不可以跑喔~ 路上都是石頭要小心」

 

阿母我就甘心吔  哭!

 

自從知道我肚子裡有寶寶之後, 小吱吱兒就很貼心,

不要我亂動亂跑, 叫我好好休息, 幫我找椅子坐等等之類的~

生個兒子也是不錯的拉^^

 

 

 

IMAG0667  

 

 

 

 

華山真是一個運動的好地方,

沒事吃飽飯就可以來這裡散散步, 元爸偶爾也會來這跑步,

當然更愛隔壁的光華3C商圈, 隨時可買零件, 哈!

 

 

有時天氣好, 還會看到許多人來這野餐呢, 真是很讚~

改天也約朋友來這坐著野餐, 享受親子生活與天然的大自然風景

 

IMAG0668  

 

IMAG0670  

 

 

 

 

小子很有想像力, 買件小雞衣給他穿之後,  自己就主動戴上帽子說 :

 

「這雞冠頭會發電喔, 小心触電 !」

 

真虧他想的出這遊戲, 老叫我給他穿雞冠衣, 要跟元爸玩閃電遊戲 = ="

元爸也要配合他穿有帽子的衣服例, 快笑死我了  哈哈哈!!!

 

IMAG0673  

 

 

 

 

小木屋, 只限6人小孩進入玩耍,

But, 某人實在沒啥興趣, 說什麼也不要進屋, 叫我們快走  哈!

 

IMAG0674  

 

 

 

 

華山隨時都會更換主題, 每週都有新活動~

 

IMAG0677  

 

 

 

 

想進去看個插畫祭也被某人擺個臭臉推到出口說:

 

不要看這個拉, 我們去外面探險拉。。。

 

元媽我快昏了, 真是一刻都停不下來吔, 不虧是男孩子  嗯!

 

IMAG0686  

 

 

 

 

新的藝術之門吔~  每次來都有新東西 真不錯 !

 

IMAG0678  

 

 

 

 

明明就是酒桶, 硬要說是  大  炸  彈 。 玩槍玩到瘋了嗎

 

IMAG0683  

 

 

 

 

自個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瘋~

 

IMAG0688  

 

IMAG0690  

 

 

 

 

真是古色古香的華山, 來幾次都覺得很美 Good !

 

IMAG0694  

 

 

 

 

偶的肚子真是愈來愈大了 好一個大胖子呀 = ="

話說這小子, 最近真是愈來愈小氣巴拉了~ 

 

 

懷孕前期 :

媽媽, 以後弟弟出來我會好好照顧他, 我們兩個一起疼

 

 

懷孕後期 :

某人佔有慾變強,

我不要你疼弟弟, 你只要疼我, 弟弟給爸爸疼就好

不要讓你跟弟弟拍照, 我要遮住弟弟

   (直接坐到我肚子不讓元爸拍 或 抱住我肚子など。。。)

 

真是被打敗了, 這段期間要好好再教育一下  嗯!

 

IMAG069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假日的華山依舊粉多人潮,

 

IMAG070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特別是要看 " 阿朗基 " 的人特多

 

IMAG0700  

 

 

 

 

玻璃船,

IMAG071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右下角的小伙子又在搞怪了 = ="

 

IMAG070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他是在吹霧氣, 等等在上頭畫畫拉  嘻^^

吹呀吹的, 吹到沒氣了~  直說 : 我需要 " 加油 "才有力氣 。

 

加油  喝水的いみよ~

 

IMAG0709  

 

 

 

 

走到正面看, 原來是在推銷 " " 的呀~

 

禁止酒駕 X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

 

IMAG07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華山真是不錯吔, 散步讓人心情好^^

家後面有這麼一塊草地, 每週又有文藝可看~ 能搬來這真是太好了!

 

IMAG071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舒服喔~ 

 

IMAG0716  

 

 

 

玩了3天也該收心了~

準備好心情回去上班上幼稚園囉。。。

 

還是兒子在自己身邊才安心呢, 雖然懷孕照顧小吱吱兒有些累累,

但只要看到兒子的笑容, 什麼勞累都是值得的^^

 

 

 

願我兒子每天開開心心, 快快樂樂

也願我肚子裡的小寶寶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, 平平安安的出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