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必逛的台北圓山燈會, 今年特別的溫暖 ( 剛好今天拉 )

可想而知,  人 爆 多  超 塞

 

前2年都爆冷的, 所以人潮也沒想像中來的多,

今年選擇228去是對的, 因為隔天3/1寒流又來了~ 冷酸酸哊

 

而且今年也感覺燈會辦的特別大, 特別美麗,

有來真是太好了, 不過也逛不久~ 實在太塞了 連拍照地方都沒 = ="

 

 

 

今年是 羊 年 ,  也就是本姑娘犯太歲年。

趕緊幫自己還有肚子的寶寶安太歲燈去囉, 話說過年也過了很多平安橋,

應該夠了吧  哈!

 

IMAG0665 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的燈會很盛大, 圓山四周圍都掛了滿滿的七彩燈~  真漂亮吔

 

IMAG0601  

 

 

 

 

幫兒子買了他最愛的發亮槍 ( 話說這種槍家裡都不知塞了幾把了 = ="

家裡有一堆會發亮的槍了還買槍喔!?

 

元元兒這支槍不一樣拉, 上面還裝有螺旋槳 很酷吔!

 

 

IMAG060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美的銀河喔 擠滿一堆人~  想跟某個燈拍照都擠不進去呢,

只好走馬看花囉。。。

 

IMAG060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銀河下的燈籠幾乎都是武神武將喔~   財神爷是怎樣都要擠進去拍的拉,

讓我賺大錢吧 $$$$$$$$  哈哈哈!!!

 

IMAG0610  

 

 

 

IMAG0615  

 

 

IMAG0616 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的手機真難拍

人清楚背景就黑,  背景清楚人就歐媽媽。。。 

都怪元爸賞到腰沒拿大炮出來拉  難得今年燈會這麼美麗, 真是太可惜了

 

IMAG0613  

 

 

 

 

發現兒子最愛的  無敵鐵金鋼  了 。

哇塞, 人潮太多實在擠不進去拍了~ 只能遠遠的看囉!

 

IMAG0619  

 

 

 

 

離我好遠好遠的主燈  :  黃 金 羊

 

IMAG0621  

 

 

IMAG0623  

 

 

 

 

看吧,  人拍清楚, 燈籠就完全噗光了~  什東東呀  哭! 

 

IMAG0626  

 

 

 

 

3隻巨大的長頸陸

 

IMAG0627  

 

 

 

噗, 花燈好漂亮喔~  我兒子卻歐媽媽  只有槍是亮的, 笑死我了

 

IMAG0633  

 

 

 

 

雲霄飛車

IMAG0634

 

 

 

 

旋轉小木馬

IMAG0635 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實在拍不下去了, 只要拍人每張都好怪~~   手機真是夠了

 

IMAG0637  

 

 

 

 

小火車

IMAG0640  

 

 

 

 

快樂音樂會

IMAG0641  

 

 

 

 

海盜船

IMAG0643  

 

 

IMAG0645  

 

 

 

 

國寶, 必有的團團圓圓花燈

 

IMAG0646  

 

 

 

 

小丑繞境

IMAG064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繞了一個小時, 終於走到主燈附近了 ( 累 !

近看真是有夠雄偉又美麗, 全身金光閃閃的很巨大,  不虧是羊  哈哈哈!!

 

IMAG0648  

 

 

 

 

好可惜, 我真想跟羊妹妹拍照喔~

但某人腰痛臉臭了, 我只好拍羊妹妺過過癮了, 自得其樂  切!

 

 

其實大家都累了, 所以沒心情逛~

畢竟昨晚在朋友家沒睡好, 一早又起床坐車沒休息到,

又馬上趕來看燈會, 哈!

 

我真是把行程安排的太緊湊了, 難怪大家都累了,

某人簡直臉臭到不行, 才不幫我帶大炮 + 拍照呢   我自作自受嗎  鳴~

 

IMAG0649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隻熊猫有夠醜的, 難怪都沒人跟他拍  噗 !

 

IMAG0656  

 

 

 

 

累了, 只好往回走囉~

每年的城隍廟依舊很盛大又熱鬧 ! 

 

IMAG0663  

 

 

 

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都沒繞到  實在残念!

 

不過人潮實在太多了, 有些地方根本就有限制進不去,

再加上擠來擠去我的肚兒實在不堪呀 @_@

 

 

而且前天大家也玩累了, 根本沒體力逛花燈了,

只好走馬看花, 重要地方逛一逛就打道回府了,  好可惜喔~

難得今年的燈會這麼美麗 !

 

 

某人還說明天再來就好了, 幹嘛都擠在這天累死人了

好在沒聴他的話, 不然隔天剛好寒流報到, 冷爆了~  到時鐵定不去看了

總之今年花燈辦的超棒的拉

 

 

好朋友們, 不去看可惜喔~  有空趁還有花燈時, 快去走走散步吧 ^^

期待明年, 不~

還是想換個地方賞花燈呢, 每年看還是會膩說  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