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著尿布的大屁屁  東扭西扭  走走走 ♪♪## 

學會走路 又過了3個禮拜~~ 1歲3個月+11天

巳經走的更加穩定囉^0^

 

 

  

 

 

連小山坡  也都難不倒他了呢~~

只是還不是很穩  走路時  屁屁東扭西扭  真是超可愛^0^ 

   

DSC_7981  

 

而且最近發覺我兒子  超愛笑的  不管剛睡醒  或  到外面

總是 笑嘻嘻 笑個不停 ^0^

看的我心情超開心 就是希望兒子能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呢~

 

DSC_7987  

 

我最喜歡看到孩子 每天帶著笑容了

好在我家這隻小伙子苦瓜臉 之前還擔心了一下呢^^

看到他笑到喘不停 就很感謝保母跟公婆的照顧!!

把兒子帶的很開朗 又活潑好動~

 

DSC_7963  

 

玩累了 還會自己找木頭椅坐呢 超可愛的拉~~

雖然只坐一秒 就又爬起來走了 哈!

總之就是靜不下來就是了^0^

 

DSC_7967  

 

  

 

 

也會自己撿葉子給我們呢!

之前只會走而以 還不會自己蹲下去又站起來 那時要人家扶他才站的起來

但~~ 這次回家 變的超強 會自己蹲 也會自己站起來了

果然小孩子的學習能力超強又超快的呢!!

不過 也都是在一瞬間呢 >///<

 

DSC_8016  

 

  

 

 

被花給圍繞著呢^^  不過在草堆裡 他不敢自己爬起來 哈!

因為草會刺刺的 他只要被刺到 手就會像照片一樣 看看手呢 ^0^

等著我們過去扶他起來 超可愛 嘻嘻!

 

DSC_8052  

 

回去這兩天 每天都帶他到外面走走 超愛!

我看呀~ 以後一定都會往外跑

 

DSC_8053  

 

帶到濕地公園玩球球

這傢伙 雖然很愛笑 又很愛玩 但我又發現一個問題

就是: 這小子有點孤癖

也許整天都只跟保母兩個人

也許整天在保母家很少出門

也許很少與小朋友玩的關係

看到小朋友過來跟他玩時 他都會躲一邊 不想跟他們玩

這我就有點擔心 以後回台北怎麼適應 幼稚園了 >///<

 

 

  

 

 

跟爸爸一起玩球球^0^

 

 

DSC_8057  

 

這是什麼表情呀~~ 玩到衣衫不整 哈!

還有那是什麼手指呀 觀音指哦~~ 笑死我拉^0^

 

DSC_8074  

 

看到跟自己一樣高的草 就會去玩弄他 哇例!

快被他給折爛了拉 >_<

還有那個是什麼嘴呀  真是可愛到想吃了他呢 哈~ 

超好動 超愛玩 超皮 超愛笑 當然也超孤癖

有好有壞 但現在對我來說 只要他能開開心心

每天都能笑嘻嘻 這樣我就滿足了^0^

至於不喜歡跟小朋友玩這件事 只好等接回來再好好訓練囉!

現在他能開心過日子 才是最重要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