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人家說 : 男生永遠比女生慢  愈晚走愈好命

 **好命才被抱著, 不用自己走的那麼累**

女生幾乎在10~12個月間就會走路; 男生則是1.2~1.3個月才會走

我家兒子正在滿1.3個月的當天學會用 " " 的走  哈!

而真正會自己一個放手走路  是在1.2個月左右~

但只能走個2-3步而以   超感動

 

  

 

 

看到兒子會走路  內心真是無比的開心又感動

雖然只是小小幾步  但卻讓我永生難忘記   

超可愛  走到我身邊  緊緊抱住我  我................真是感動到想哭呢!!

但到了 差不多1.3個月  就真正自己會慢慢往前踏出一大步了

哈!! 與其說是用走的...還不如說是用衝的呢^^

 

  

 

 

知道會走路後  還是不太敢大意  老公還是拚命抓著一直想往前衝的元元

這小傢伙  學會走路後  世界又不同了吧^0^

想去哪  就可以去哪~~~

 

不用像以前一樣  只能用 叫的  或  等待!!!

會走路  可開心的很呢  到處亂鑽  找尋新鮮物囉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才過一晚  隔天老公就慢慢放手  讓元元自己走路了

天阿~~~ 兒子好 哦  會自己走了吔 

那走路的姿勢  真是超可愛的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前天才聴保母說~ 還要拉著手才敢走 , 隔天回家就發現  啥 不拉了

而且拉了還會生氣地甩了你的手  自己就跑掉了呢 <傻眼> 脾氣真壞 打屁屁 !

才剛學會走路而以  沒辦法控制力道  所以都會用衝的呢^0^

走路超可愛的拉!!!

 

DSC_7321  

 

知道兒子會走路了 第一個想到就是到草地上去玩

元元看到草皮那瞬間 掙脫的想要到下面走路 哇例~~~

一下來就誰都不理 自己就往前直衝去了.......傻眼了!

看著他走很快 又很穩 心裡莫明就有一種超開心的感動 哭!

兒子真的長大了呢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雖然學會走路  但還不會自己爬起來~~~

跌倒了 一直叫爷爷扶他起來  但!! 

我跟大家說 :

孩子跌倒了  不可以去牽他  要讓他學習自己站起來

沒人理他~ 他就爬呀爬

爬到爷爷腳上 拉著爷爷褲腳自己站起來呢^^

雖然他還不會站  但他還是靠自己站起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我兒子真是   

跌倒都不會哭呢~~  而且也是自己站起來  很勇敢   給你100分

    

DSC_7339  

 

我們每個人都分散來 我是負責摄影 老公負責拍照 爷爷負責照顧

奶奶最可憐 負責顧東西推東西

 元元氣喘喘的 一下跑到爸爸那 一下就跑到我那暫時休息一下下

 再繼續狂奔 總之活力十足 開心的很^^

 

DSC_7356  

 

衝夠了 就直接衝去把推車弄倒~ 哈! 當然自己也跟著跌倒囉~~

 


 

學會走路  爷爷幾乎每天帶他去散步^0^

 

 

DSC_7462  

 

大搖大擺的 像個小大人一樣 跟著爷爷走在一起^^

元元走路真是愈來愈順囉~~ 只是走太久還是會跌倒拉....

爷爷還幫他買護膝呢~ 就怕跌傷了會心疼呢 哇例 =_=;

 

  

 

超好笑  竟然也會走著走著  喝起 來了呢~~~

真是可愛到爆了~~~^^

學會走路後  花樣可多了呢...........

 

-------- 兒子學會走路 真是感動 愈來愈接近大人了 可以不用再像以前那

樣抱到累爆了~ 但卻也有一種空虛感 自己會走 就會變的不太黏人了吧 +_+

感覺隨時會離開我一樣  哭哭  我想太多了吧~

都巳經想到未來了 哈!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