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收件人寫著房東名字,

害管理員一直連繫不上房東又擺放了一陣子, 媽媽我呀,

等呀等 朌呀朌, 終於朌到元兄的入學通知單了

 

★ 果然是離家最近的  長 安 國 小  

 

 

 

時間過的真快,

一瞬間元元就巳經要入小學, 當個國小新生兒了~

想當初來台北時明明才兩歲的小鬼頭~

 

唉!!  歲月不繞人呀~~ 既是開心, 又是感傷呢

我們家的大兒子  長大了

 

今天特地請了半天假,

冒著風大雨大的爛日子去幫兒子辦理人生第一步的旅程 !!

希望兒子在國小的日子裡一切順利  開心^^ 

 

準 備 事 項

●本通知單

●戶口名簿正本

●大頭照照片電子檔

 

準備報名去  GOGO~

 

未命名    

 

 

 

教務主任請我特別要注意的事項※※※

特別是第三點, 課後照顧班網站報名  千萬別錯過時間,

除非你是參加外頭的安親班!!

 

當初當然是有考慮安親班,

因為怕國小的課後輔導只到下午4點多, 我還在上班根本無法,

但隨著時代變化, 家長都要上班的情況之下,

目前的國小都為了配合家長下班時間, 巳有慢慢在修改時間了, 

 

 

 安親!? 或 國小課後輔導!?

我猜都是家長的一大煩惱之一吧!!  如何安排才是對孩子最好的,

我也曾困擾超久,

但最後會選上國小的課後輔導是因為

 

1. 可配合到我的下班時間

2. 有時段可選擇課輔, 接著再選擇課後才藝班

    (可到外頭跑跑跳跳做運動)

3. 才國小一年級無須到嚴厲的安親去上課

    (重點一整個下午都窩在裡頭怕小孩受不了)

4. 便宜

    (小一課業還不重, 還沒必要去上安親班)

 

 

但我真正旳重點是,

不希望小朋友上了一天的課了, 下午還要在安親裡頭上課,

我希望下午是可以讓他上喜歡的才藝或到外頭做運動,

加強身體健康  例如: 足班 等等...

 

活力充沛, 要消耗一下, 才不會有壓力存在。。。

 

IMG_1911

 

 

 

 

填完資料,

之後就拿上這厚厚的一包牛皮袋給我~~~~

 

IMG_1945

 

 

 

 

天殺的, 是一堆傳單嗎!?

錯, 全部都是入學時要交的資料   滿滿一堆字, 還沒看就先昏了

 

基本資料  悠悠卡學生證  圖書借用卡 身體健康表 など。。

密密嘛嘛的看的真頭痛 = =

 

總之就是一句話拉,

的東西很多  要準備的東西更多  我頭髮掉了好多呀  哈哈哈  真累!!

 

IMG_1946

 

 

 

說實在的,

兒子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重要階段 媽媽我  好 緊 張

 

 

元元呀   加油!!!

希望你能交上一堆好朋友, 上課能開開心心喔^^

你的開心才是媽咪最重視的事, GOGO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