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 雖然從出生時就被醫生診斷左側的睪丸沒掉下來,

但只要洗溫水澡時有掉下來就沒問題,

 

當然我試了NN回, 巳確定洗澡時有掉下,

醫生也說那就沒問題了, 也就是沒再煩惱此事, 

再來, 幼稚園連3年檢查也都沒問題, 

想說終於可以放下心裡頭的大石頭了, 誰知。。。

 

幼稚園的家醫報告真是晴天霹靂

 

右側有疝氣  須醫院追蹤  必須 ※

 

看到這個我整個人緊張起來了,

畢竟是傳宗接代那方面的問題, 媽咪我可不能馬虎呀,

立馬谷狗一下,

預約小兒外科有名的醫院 & 醫生,  馬 階  王xx醫生

總之先去看看, 比什麼都還要來的安心吧!!

 

 

不虧是權威醫師, 行程滿檔, 好不容易預約看診確是在2個禮拜後了,

今天特地請了半天假, 排了快3小時終於輪到我了,

 

結果卻是讓我更晴天霹靂    要 動 手 術

 

還以為是睪丸沒掉下來, 而是陰囊水腫』。無法自行恢復, 須透過手術才可  

天阿天阿!!!!!  緊張 擔心 害怕 一下湧入心坎裡  哭

 

 

馬階王醫師檢查報告如下:  

IMG_1949 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想再去別間看看,

但馬階王醫生都是權威醫師了, 應該沒問題~

再來自己又谷狗了一下,

這情形還是快處理對小朋友比較好, 晚了可能就會有所損傷,

媽媽我急了,  所以決定還是動手術吧 !

 

 

拿到門診開刀須知真是令人感到害怕呀  抖~

雖然是小手術,

但畢竟是要在那麼小的孩子身上動刀, 難免媽媽我超緊張,

元元兒呀, 你要勇敢一點喔。。。媽咪會一直陪在你身旁的  加油!!

 

未命名

 

 

 

對小朋友而言,

全身麻醉是挺危險的事情, 所以注意事項一定要千萬詳閱

然而也要做手術前的麻醉評估

 

第三項, 等會的 抽 血 』。我一直不敢跟小子提起,

等到了再說, 不然一路會哭到那  就真是沒完沒了的累屬人了 = =

 

 

IMG_1947

 

 

 

 

麻醉醫生在講解當天全身麻醉的一些流程及情況,  要先給元元做心裡建設,

好在元元到這一切都還很鎮定,

 

IMG_1950

 

 

 

 

手術前一晚的注意事項

 

一定要注意, 千萬別喝到水, 如果喝到一定要告知,

因為小朋友的全身麻醉看似簡單, 但裡頭還是隱藏著危險性,

千萬要小心注意 !!

 

IMG_1951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就是元元最最最害怕的  抽血

一向怕打針的元元, 肯定是不敢抽血了, 講要抽血就開始哭了

 

第一回兒是扎耳朵,

其實媽咪也搞不懂為何要扎耳朵, 留下耳朵的血樣本!?

算了, 反正是為了手術的準備吧!!

 

這個痛處元元尚可接受,

只是小小小緊張, 不知下一步要做什麼而感到害怕,

 

IMG_1957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謢士小姐說  手伸出來  時,

小子崩潰了   一邊狂哭起來, 一邊硬是不把手伸出去 = = 

 

其實媽咪我也超害怕  一看到針就想昏了  鐵定是像到我了  Sorry 吶~

哭的希哩哇拉的, 手不伸, 狂哭   護士小姐臉超臭

 

哭的超級傷心。。。 再忍忍, 馬上就好了喔!

 

IMG_1958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打好了, 哭到眼睛都快腫起來了  紅眼元~~~ 可憐吶 !!  給你惜惜~

看你這麼勇敢, 等下買你愛的小禮物送你哊^^

 

IMG_1964

 

 

 

呼, 終於結束了大醫院的檢查,

等超久, 每到一站就是等等等, 所以我才討厭大醫院,

要不是要動手術, 老早就跑跑診所快多了

 

現在只希望兩個禮拜後的手術能夠一切順利,

寶貝兒子元呀, 你要加油 gogo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