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人說 :「 第二胎會比第一胎早生 」。

這句話一直在我腦裡旋轉著~

 

 

一句話,  屁拉 !

 

因人而異好嘛,

害我老公緊張希希的提前2週就趕我回高雄待產,

結果, 又白白浪費2個禮拜了,

這胎又是快足月才出生, 真是折騰人呀

 

 

為了早生, 待產期間不是每天早晚快走散步,

要不然就是爬上30層樓梯(15層高來回爬2次.....)

到最後更是爬山去了

 

這比上班還操還累呀, 你能相信嗎~

是在大熱天的挺個大肚子做待產運動呀, 簡直熱到快抓狂了

心裡一直狂叫著 :

    「小子, 快出來好嘛, 我快累掛了」。

 

就這樣被我公公帶去爬了2天山,

再不出來就真要我命了, 偶的肚子有這麼舒服嗎 = ="

話說第一胎也是被我公公操出來的, 哈!

 

 


 

 

陣 痛

 

結果, 果然真有效~

當天晚上就有些肚子痛了, 想說應該不是 ???

就肚子悶悶的, 但還不至於會痛, 就這樣悶到了早上9點多,

不睡了, 起來做運動吧,

 

做呀做的突然間, 下面好像濕濕的,

立馬殺到廁所一探就竟。。。 哈哈, 落 紅 了 (早上10點左右)

 

就在落紅沒多久時間, 陣痛隨後就來了, 慢慢的15分 10分 8分

有規律的痛起來了, 但還可以忍受~

 

依第一胎來看, 通常都是落紅後當天會生

第二胎也以此來推, 麻煩公公立馬連絡在台北上班的老公回家,

陣痛間我一直躺在床上等老公回來,

就這樣等呀等的, 下午3點多老公回來了就急忙的到我房間說 :

 

「你一直躺著更生不出來, 今晚11點前生是好時辰(菩薩誕辰)

 我們去廟裡拜拜保佑你順利生產, 再順便去運動

 一下, 讓小子早點出來吧」。

 

。。。痛著被拖了出去了

 

下午4點 5點 6點,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, 我痛到受不了了~

差不多7點左右開車到醫院報到了。

這時巳經開1.5指了 (元元時連1指都沒開就被退貨了 哈)

 

準備住院 !

 

 


 

 

醫院待產

 

7點左右就開始被綁在床上測胎心, 跳動等等~

陣痛雖然慢慢的加強, 但沒想像中的痛, 還可以看鄉土片例  哈!

不像元元那時是用催生的, 痛的澈底讓人想撞牆 ( 哭 

 

時間慢慢的過去, 我依然很悠哉的看著鄉土片,

老公就在邊邊念, 照這個樣子肯定在11點前生不出來 唉!

肚子裡的小子擺明就是一副不想出來的樣子 哈哈~

 

不管了,  一切隨緣吧, 小朋友會自己挑時間出來地, 強求無用

就這樣, 在不痛的狀況之下(巳打了無痛分娩了) ,

巳經來到了晚上11點多了,

 

護士說, 照這陣痛情形可能要到半夜2點多才會生了,

叫我先休息養足精神準備生產。。。

 

真覺得這胎沒什麼痛到還有些怪怪的呢, 哈,

真被第一胎的痛給嚇到了,

睡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, 突然間  好痛 ! (半夜12點多),

阿想說麻藥退不是要半夜2點多嘛??  怎突然痛起來,  不理。

過了10來分又痛醒了, 這次是前痛後痛~ 受不了了

 

「老公, 好痛呀~ 快叫護士來」(半夜12點半左右)

 

護士一到就馬上連絡嬰兒室小姐前來幫忙說 :  要生了, 進產房 !

阿不是說半夜2點才生嘛 ! 麻藥也退太快了唄  痛呀~

總之, 我巳經痛到昏頭轉向, 什麼時候被推到產房也都不清楚了,

只希望快生出來, 結束這種痛!

 

 


 

 

進產房

 

不知不覺的被推到產房, 時間巳經來到了半夜12點半左右,

麻醉一退真是痛不欲生呀 哭!

 

1-2分就痛一次, 簡直無法呼吸了,「 快結束吧」 心裡一直吶喊著。

護士叫我千萬別使力, 要他說使力時才可以出力,

但實在很難控制呀, 恨不得快使力讓他出來, 哭哭哭!!!

 

在超級陣痛之下, 聴由謢士的[ 哈氣動作 ]指導之下, 終於熬過了,

至少哈了快5次以上, 一次比一次還痛, 真是愈來愈難忍受了,

一度還以為自己快停止呼吸了呢, 

 

終於醫生來了, 要開始使力出生了,

但為了讓小朋友能早些出來, 就由謢士們助我一力。。。

這一力才是我最怕的, 簡直是痛不欲生, 比陣痛還要陣上好幾倍

超級無敵痛痛痛!!!!!  

 

被推肚子的那剎那, 眼淚都掉出來了~ 我尖叫起來了  好痛呀,

還被旁邊的護士小姐駡說 :

「不可以叫, 叫出來就生不來了, 忍住」。

 

屁拉, 你來生生看, 這叫是能控制的嗎  怒氣沖天

不叫才不是人例~  氣死我了 (怒)

又被推到肚子黑青一片了, 實在有夠痛的拉....

我是被大象踩了嗎 哭!

 

被折騰了快20分鐘, 終於聴到小貝比的哭聲了, (凌晨12點58分)

超有精神的在哇哇大哭, 媽媽我瞬間放鬆沒力了,

我生出來了, 高興大過於痛呀 ~

 

 

我不要再生了, 這種痛到這次就結束吧 !!

 

 

 

 

我的親愛小寶貝, 媽媽愛你喔

願你永遠健健康康, 頭腦壯壯。。。

 

 

剛出生照  

 

 

生了兩胎, 責任終於了了  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