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 !!!!!!!!!! 

等了4.5年+懷孕10個月, 我終於生下第二胎了  ( 灑花+放炮

原本不要二寶的爸爸, 被我猛攻4年多終於有意願要生了,

雖然我自認為是不小心有的拉  嘿嘿

但, 不管怎麼說都是值得恭喜之事 。。 おめでたいことね^^

 

有了2寶又是男孩兒, 最開心不外是公公跟婆婆,

我是超想要女生的拉, 不過看在我們家楷兒那麼可愛的份上, 就算拉 ♪

就因為增添了新娃兒, 所以全家福當然也要換上新的囉,

 

 

 

又多了一個新成員, 好熱鬧喔

 

原本4人家庭-----  漸漸延伸至7人家庭了, 變熱鬧了呢!!! 開心 (某人在睡覺..

DSC_4301  

 

 

 

我們小家庭當然也要來張特寫照呀!!!! 

話說元楷爸真是不會抱新生兒吔, 說什麼軟軟好恐怖之類的  吼 

看, 難得楷兒醒過來了, 卻被你抱的歪歪斜斜  真被打敗

 

4人成員一直是我的夢想, 現在實現了感覺溫馨又滿足,

我可愛的孩子們~~~

 

 

     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們哊  

 

DSC_4327  

 

 

 

爷爷奶奶們也想要享受一人抱一隻的祖孫之情 

楷兒玩不到5分鐘又睡著了 哈!

 

DSC_4318  

 

 

 

媽媽我也想要獨佔楷兒  嘿嘿 

新生兒小小軟軟好香喔..... 雖然是奶香味  哈哈哈    大滿足!

 

DSC_4330  

 

 

 

楷兒很愛元哥, 因為元哥一逗就哈哈大笑   以後兄弟兩感情應該會很棒

其實兄弟也不錯拉! 可玩在一起也可省衣服房間等。。。  ( 媽媽自我安慰中 哈

 

DSC_4521  

 

 

 

溫馨兄弟照!!!

DSC_4688  

 

 

 

心甘情願為孫子把屎把尿的公公, 完全露出了對孫子們滿滿的愛

讓婆婆有點小小抱怨 

兒子連換個尿布都沒有, 孫子倒是全程包呀」 

 

哈哈哈, 笑死我了~

這倒也是, 完全不做家事的老爷, 卻為了孫子什麼都親手包辦, 實在了得  讚!!

洗衣 洗澡 把屎把尿 哄睡 散步 比媽媽我還更像媽媽呢^^

 

 

感謝公公婆婆把我兩個兒子照顧的這麼好,  以後他們一定會比我更孝順你們的,

一定要長命百歲喔!!!!

 

DSC_429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