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連休的第二天前晚

竟然遇到  高雄 下 大雨+打雷公  

難得我計劃好要帶元元到  潮州八大森林樂園  玩說 (哭)

 

本期待明天就會出現好天氣

結果  陰天+黑雲

改行程  換可以躲雨的 "佛光山紀念館" 囉

 

 

DSC_8622  

 

 

跟大金雞來個大合照 

小寶貝一直爭吵著要下來走路 (=_=;)

 

陰陰涼涼的天氣  超級無敵棒 Good ~

不怕曬黑  也不怕汗流滿面  超愛這種天氣出來走走了 ^0^

 

 

DSC_8626  

 

 

新建的紀念館  真是又大又壯觀  而且超美的

本來在車上小睡一下的兒子  看到這景觀  馬上睜大眼睛 

閃閃發亮  急著要出車門呢  噗!

就是因為太過開心  都不太配合我拍照

自己就跑到前頭  不理人了呢

 

結果才抵達不到10分鐘  就開始下起 毛毛雨

 

 

DSC_8627  

 

 

為了躲雨  外部是不能逛了  只好往內部前進囉~~

一到大廰  就看到原來今天是 浴 佛 節  呀

難怪那麼多人  那麼的熱鬧 !!

看到這個就眼睛發亮的婆婆  馬上叫我們排隊  參加浴佛儀式 (昏)

 

**  婆婆超迷信這些的  不管捐錢 或是  廟會活動

只要可以保平安  保健康  他永遠都是跑第一    **

 

於是就叫我抱著兒子  照他所說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①先念念經後

②再向佛陀洗身

 

< 右肩  ->  左肩  ->  背部  每個所代表的意義不同  順序也不可以錯 >

 

③再捐錢  

④再取菩薩水  回家喝  保平安

結束 !! 

 

 

DSC_8640  

 

 

連拜個拜也要搞怪  還給我吐舌頭 (昏)

不過說到這裡  我現在才發現

我家兒子元元超有  拜拜天份  

這麼小就懂得拜拜呢 ^0^

不過我該高興嗎  (=_=;)  可別給我長大當和尚哦 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不輸大人  拜的超有型的  還舉高拜拜呢  ^0^

還點頭呢  超可愛  也超好笑的~~

這個影像  不知讓元元爸笑了幾百次了呢~~

怎麼會這麼可愛呢  嘻!!

 

 

DSC_8638  DSC_8639  DSC_8642  

 

站    跪    拜    灑  

兒子愈來愈有樣了哦..........^0^

也會跟大人一樣跪著拜了呢

 

 

DSC_8649       DSC_8651  

 

 

這裡幾乎都是拜拜 

啥都不懂的兒子  也拜的超開心呢~~~

還跟爷爷一起點頭  超可愛  嘻!!

 

*  這時期的小孩  模仿力最強了  千萬不可亂教呢

 

 

DSC_8647  

 

 

忘了這個叫什麼了????

總之把手放在石牌上 

就會顯示出  你是屬於什麼運勢  

哈!    安  樂  

的確適合我呢 ~~ 

 

不貪錢財  只願安安樂樂的過生活  才是人生的一大幸福

 

沒拍到兒子的  我明明有對準他的雙手準備拍的呀???

結果  個子太小  字照到他的 額 頭  

來不急拍  小伙子就跑掉了~~~

印象中是  平  安

反正都是一些吉祥話語拉~~

  

轉呀轉  轉 吉祥盤 ^0^

轉的還挺樂的  都不想走人了呢  哈!

 

 

DSC_8663  

炫風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不想給爸爸抱  唉!!

元元爸有待加油囉~~

給他抱不是  就是著要下來

有這麼討厭嗎

 

 

DSC_8669  

 

 

三  代  同  堂

 

 

父子 公孫 裝 呢~

剛好公公也去買一件跟元元爸差不多的衣服

在出門時-----------

叮嚀我  一定要給元元穿紫色橫條衣服呢 

 

說什麼也要穿同顏色衣服 (昏)

公公真像個小孩子 噗 !

結果除了公公跟元元爸之外

婆婆跟欣佳(小姑) 也跟著去換上紫色衣服了 哈!

全家都是 紫   紫   紫...

只有我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 (又沒帶紫色衣回高雄=_=)

我是外人嗎  哭哭

 

 

DSC_8671  

 

 

奶奶永遠都不喜歡入鏡 @_@

姑姑也是紫色呢~~

 

今天該說是快樂一日遊嗎???

中途迷路  坐到屁屁超痛

到達目的地之後  還沒開始玩  就下起大雨

內部玩一會兒  好動的兒子巳經把大家搞的身心疲憊

佛光山紀念館  真是大到玩不完

雖然想往前走過去

但~~~  無情的嚎雨  讓我們停住了腳步

只好回家去休息囉

真是掃興爆了!!

不過這裡真是美麗  又是個散步好地方

我們家元元可是玩的超開心呢

下回有機會  一定還會再來的 ^0^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