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就是要到 戶 外 野 餐

 

 

這句話.... 絶對不是我說的 熱爆 曬爆 快暈了。。。

是我們家笨公的爛提議

 

雖說假日帶小孩出去 曬太陽 殺菌運動 我的本意,

但 一整天窩在悶熱的大樹底下 又有毛毛蟲會掉下來,

實在讓人粉不爽快。。。

 

但 為了能讓小朋友更體會大自然的美麗, 

媽咪我再多 幾 粒 黑 斑 ...我也只能豁出去  跟大伙兒玩個夠, 

媽咪我是不是很美麗的呀  おほほほ~

 

 

這小子以後肯定是花花公子』。

 

●沒事就 →媽咪我愛你

●沒事就 →媽咪我要親你

●沒事就 →媽咪我想要抱你

 

夠噁心的拉........當然媽咪我是很開心, 

畢竟這樣的情形也許只是短短的幾年或幾個月而以  

要好好享受一下兒子的愛 

 

1a

 

 

 

 

 

兒子的運動之 : 追逐爸比的穿越機

 

實在好笑.....

追著飛機跑哪裡好玩了, 媽咪看了就熱說  哈哈

不過的確是可以讓小朋友流汗的方式。

父子們玩的開心就好

 

1b

 

1c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熱天的 你們就好好地跑 好好地消毒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兒子的運動之二 : 你丟我撿

 

好好一個棒球不打,

竟把球拿來你丟我撿  真搞不懂小孩在想什麼  暈!

 

重點 : 爸比一對二

 

一個少丟或多丟  搶錯顏色的球 這麼點芝麻小事 都可以吵架來

夠了沒有呀, 阿母抓狂爆走中。。。

 

1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丟高高  跳高高  我要飛起來

 

1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兒子的運動之三 : 把螞蟻窩全都埋起來

 

= =" 這也算是運動嗎!? 哈哈

每次到草地就愛找根樹枝  不是拿來K對方,  就是拿來挖泥巴

尋找蟻窩最開心  小心被螞蟻咬  笨小孩

 

1d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然就動到 太上皇頭 上  直接去撮穿越機  小心被K呀 

總之搞怪第一名  爸比都怕你們了

 

1F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隻則在一邊自戀狂....

 

『媽咪你看  我把花插在耳朵上』。  !? 然後呢~  哈哈

 

1q)

 

 

 

 

小朋友吵架歸吵架  三秒鐘立馬遺忘 又踼球去了!

你們要 永遠相親相愛

 

 

 

 

1X

 

     

 

夠熱  媽咪全身黏TT 受不了了,

立馬收拾乾淨 打包起來出發去三創吹冷氣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