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真愛舉辦這種小型比賽呢

是為了讓小朋友適應人前的緊張感呢!? 還是 訓練團體間的互動/瞻量呢!?

 

所以媽咪我很鼓勵學校所舉行的各各活動,

多參與就多體會到人生有無限的事物可去挑戰 奮鬥 

 

繼, 呼啦圈比賽之後,

再來就是兒童團體「歌唱比賽」。

 

以下是大家粉熟悉的兒童,

只是老師們有將歌詞稍微的修改一下^^

 

未命名  

   

 

 

 

練習過程

 

聲音哄亮又標準 重點都沒有忘詞喔 拍拍手 讚

比賽可望拿第一了吧  加油!!  102班  go~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/29 比賽當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●服裝統一一致。

●班級服+夏天紅體育褲+白長襪

●男生頭髮整潔/ 女生左右各綁一ㄓ

 

最後每個人再圍上帥帥的圍巾  完成   帥 喔 

 

再次的感謝家長們騰出時間來學校為小朋友們打扮,

真是太Thands !

 

 

我們家元兄永遠都是站在第一排  哭

明明也吃不少呀 胃破了一個洞吧  哈哈   健康就好  其他沒看到。。

 

S__7833192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我們家元兄一副 老神在在 的樣子  完全沒在緊張的。

話說回家都沒時間讓元兄練習  歌詞到底有沒有記清楚呀!?  也太慢了  哈

 

 

哊! 帥哥  可別看到一堆人就嚇的唱不出歌來喔  加油拉 gogo~

我們家兒子的笑容最美麗了  自戀媽咪 哈

 

2018.3.29 才藝比賽_180329_003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正式上場前, 在教室練習一次吧! 

家長們忙著拍照給孩子們留下美麗的回憶呢

 

謝謝家長們所提供的照片,

也謝謝讓我們有機會欣賞到孩子們勇敢站在台上的演出 Thanks

 

2018.3.29 才藝比賽_180329_0001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朋友們真是天真又可愛,

希望往後的你們也能像今日一樣如此的單純可愛開心^^

 

接下來,

讓我們去打敗其他人吧   出發go~  

 

我們是最強了

 

 

2018.3.29 才藝比賽_180329_0041

 

 

 

 

 

認真的小朋友永遠都是最帥氣的,  

不但沒有膽怯 而且還很大聲的齊唱  一點字都沒錯  實在是太棒了

 

你們真是媽咪們心中的寶貝呢, 真以你們為傲 

今天的成績不論是好或是壞 ,

能夠不怯場  勇敢的上台 戰勝心中的緊張感,

這比起什麼輸贏都還來的重要許多

 

 

今天的你們是最棒的

 

2018.3.29 才藝比賽_180329_0002

 

 

 

 

 

噗, 太好笑了

元兄你是緊張過頭了嗎!?  你頭搖擺的方向跟大家不同吔    哈哈

好在這並不是正式上場   不然我會笑很久的...

 

每拿出來就笑一次,

我這個媽咪也太壞了吧, 不夠真的好好笑嘛  哈哈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布結果 :

 

 

    雖然沒有拿下第一名,

但低年級就可以擠進 " " 算是滿利害了

 

 

 

 

小朋友們真是好棒棒 媽咪們真以你們為傲!!

 

未命名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慰勞小朋友們的努力,

又有愛心媽咪準備好手工點心要給小朋友們享受了

 

 

102班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!

 

 

237728

 

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