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空陰陰  有感覺到要下雨 但發霉太久還是決定出遠門,

對抗天氣  GO!

 

淡水  猫空動物園 !?

 

淡水下雨機率太高,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讓楷兒去嘗鮮

到猫空坐  猫空纜車去。

 

話說巳經有3年多沒坐猫空纜車了,

But, 隔壁的木柵動物園倒是滿常去的  明明就在隔壁 哈哈

 

 

坐著捷運開心往猫空前進,

不一會兒的時間   開始下起毛毛細雨 

再快接近動物園時  一切都心碎了 下起狂大雨  這.....

明明台北市區只是陰陰的說,

果然山區就是  唉!!!

 

但  都來了  反正坐纜車也不會淋到雨 

還是讓小子們嘗鮮一下吧^^   某老爷不爽中。。。。。

 

話說 大人票/$120  ; 滿6歲兒童/$50.-

但只要是 台北市民 則有優惠   大人兒童都/$50.-

 

然而我這個呆媽媽完全巳經遺忘我「巳身為台北人」之事實 

白白多付了幾佰銀兩 泣く!

當然證件也忘了帶  有跟沒有是一樣  下次要注意 

 

IMG_4810

 

 

 

 

記得 3年前來坐猫空時  大排長龍  排了快一小時  人爆多

再看看 3年後的現在    好清涼  喔---  雖說跟下雨也有關係拉。。。

 

根本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上4樓坐纜車了   夠快 哈

 

IMG_4815

 

 

 

 

小子很high 東跑西跑 跳來跳去 一刻也靜不下來  就是這麼high 哈哈

還想把隔壁的喇叭拿起來玩呢  = =

 

IMG_4818

 

 

 

 

唯一能讓小子安靜的.... 就只能派出元兄跟他 鬥嘴

當然媽咪我要付出的竟是 「交換糖果」  = =  這兄弟果真吃定我了

 

IMG_4822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吃糖果就給我立刻站好拍照

使出此招100%必有用  真是好爛的法子呀   媽咪我哭笑不得

 

IMG_4829

 

 

 

 

弟弟的手勢不是在拍照....xxxx

而是在暗示媽咪我  「再給我一粒」。真是有夠欠揍  也罷, 開心就好

 

我是心腸好的好媽咪  哈哈哈

準備來去坐纜車囉gogo~

 

IMG_4837

 

 

 

 

雨勢真是愈來愈大了  好在剛下, 所以還看的清楚外頭的風景

可惜呀!!!  到達目的地之後只能又反回坐了 

 

本來想說去猫空吃個好料 爬個山  泡個茶, 然後再去動物園的說,

果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   哭!

 

IMG_4841

 

 

 

 

3年前跟3年後 去猫空都遇到下大雨  最好機率就這麼剛好拉 = =

明明每天生活在台北說。。。。。

 

只好在纜車裡頭欣賞雨風景囉~~  残念!

 

IMG_4844

 

 

 

到達最後一站  猫空  坐了20來分,

說真的  不知是我近期睡眠不足還是怎樣  我竟然 暈 纜 車 了   吐!

 

而且風大雨大,

讓我們一到站立馬飛奔超商坐在裡頭吃 微波爐便當 = =

真是好笑的行程吔  哈哈

 

但真的好冷喔, 外頭雨又大  總不能讓小子們出去奔跑感冒吧,

所以吃完便當休息一下  便下山去了

 

哈哈, 真是超級爛的行程   笑死我了

希望下次光臨時  太陽公公賞臉一下 讓我喝到泡茶吧

 

 

 

搞笑行程結束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