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才去玩噴水池  今天又要去室內游泳池  夏天呀~

果然就是玩

 

為了去游泳池更好玩  也為了楷兒下水初體驗,

媽咪我想盡了許多玩水道具  泳圈 烏龜車車 大小水槍。。。

就是要讓孩子們玩的盡興 玩的快樂

 

今天就讓我們帶上全部道具 殺到游泳池去吧 gogo~

  

IMG_2623  

 

 

 

東找西找好不容易找到了當初大嫂送的小孩泳褲帽,

元元目前穿起來算是啫啫好,  太瘦拉~

 

弟弟則是穿哥哥小時候的,

還好有個小肚肚, 穿起來算是剛剛好呢~ ( 因為還有塞尿布 掉不下來 哈

帽子則是打死都不戴, 真是固執的死小孩

 

IMG_2628 

 

 

 

 

楷楷第一次看到游泳池,  東張西望  是害怕還是開心呢!? 

先在岸上坐坐踢踢水 適應適應一下水溫吧~

 

IMG_2631

 

 

 

踢水倒是踢的挺開心的拉♪

跟爸比玩的很high , 一整個很瘋  希望等等下水也能這樣。。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先集中全部玩具, 再請哥哥來逗弟弟下水  結 果 

下水瞬間馬上跳上來抱住他爸比

 

可能嚇到了吧!?  或著是說水太深!?  還是後面不知有什麼危險性!?

一下水就尖叫的跳起來討抱了  哈哈

 

這應該是正常的表現吧~~~  害怕緊張!!!

水深大約在胸前脖子間吧, 前方看不是很清楚 害怕是正常,

只好再慢慢訓練囉~

 

IMG_2642

 

 

 

所以再上岸玩一會兒, 等等再來訓練囉~~

讓你們三兄弟培養一下感情吧^^

 

趁這個時候阿母我呢, 到對岸的游泳池去游個幾圈回來吧,

 好久沒游了, 真令人興奮吔~~  爽 快

 

IMG_2647

 

 

 

 

小子水槍巳經玩上手了, 別再欺侮他囉~  小心被狠狠地噴噴噴

看這樣子, 某人根本就不想下水嘛 = =  傷腦筋

 

IMG_2657

 

 

 

 

媽咪來囉~  我們一起下水吧^^

就怕小子會怕, 所以我們來坐烏龜車車下去滑水吧!!

果然 , 最後還是要由老媽我出馬才行  哈哈

 

1

 

 

 

但是呢,

小子還是很害怕, 一坐上車車沒多久~

不論我怎麼抱緊他逗他玩, 害怕還是害怕, 一副哭桑臉像我求救 

 

. 就是要在岸上玩,

. 就是要我親自抱住他在水中玩才有安全感 = =

那些車車跟游泳圈真是白買了 哭

算了, 逼不得~ 到時變反效果就不好了~

 

2

 

 

 

 

這麼安全的車車完全都浮在水上還會害怕!?

就是要我手抱著游來游去, 也難怪最近阿母的手臂愈來愈  

 

  

 

 

 

這小子一整個黏住我,

害我都不能游我最愛的游泳 真是想哭吔~~~

 

算了, 再訓練一陣子, 讓弟弟習慣那深度跟水,

想必最後會跟哥哥一樣玩到忘記我的存在吧,

到那時, 我再好好地享受游泳囉~

 

夏天應該會常來吧, 下次見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