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7(五) 19:00 舉行室內運動會

 

 

兒子首次的運動會, 當爸媽的當然非參加不可呀^^

在重要的日子裡, 畫上紅圈~ 日子將近,  

來臨日卻是寒流+下大雨日

 

好在離公司不遠處, 又剛好是室內運動會,

就跟元爸享用美好的晚餐, 再慢慢散步到會場去吧 !

(幼稚園提供晚餐, 小朋友由工作人員帶到現場。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^

 

 

運動會會場 :   松青超市樓上4樓廣場

 

 

場地還滿大的, 幾乎所有家長都有來參加, 超熱鬧~

第一次參加兒子幼稚園的運動會, 真是新鮮^^

 

PC263615  

PC263608  

PC263609  

 

 

 

 

小朋友們看到爸媽來參加運動會, 每個人臉上都顯的超開心,

必竟小型幼稚園很少辦如此大的活動,

 

 

我家兒子更是如此, 整個人high到全場跑不停, 跟好朋友像瘋子似的,

一直跔一直跳, 運動會開始還有力氣玩嗎, 哈!  

小朋友的體力真是不可小看呢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家元元兒是 : 憤怒鳥紅隊  必贏  喔耶!!

 

小子笑的好開心呀~

真不虧是男孩子, 一群人聚在一起就瘋了 活力100%  

 

PC263623  

 

 

 

兒子的好朋友之一 : 酷哥又廷

 

噗, 連拍照都是酷樣呢~

話說是兒子最要好的朋友, 每天不管上課下課都膩在一起,

連上課講話, 睡覺在玩時, 也都一起被老師處罰的哥兒倆  哈!

 

大我兒子3個月, 個子卻大出許多呢,

為啥可以養的如此壯碩呢,    我 真 是 輸 了 !

 

 

 

參加這個活動, 就可以看出兒子在幼稚園到底開不開心,

有沒有朋友, 看來~  可以放120個心了

開心的像個小瘋子似的呢 ^^

 

 

PC263625  

 

 

 

 

幼稚園總共分       4個隊,

是一個小型的私立幼稚園, 所以人數也不會很多~

這樣傳染疾病的機率比較低拉  哈哈哈!!

 

 

PC263626 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兒子的個頭好小喔  鳴~

 

噓 !   話說元爸以前都是坐第一排呢, 果然是遺傳遺傳嗎!? 

          絕不是我沒養好喔 (推責任, 哈)

 

 

不過這一排可不是全都小班拉, 是混合班在一起玩的,

不然怎麼比賽呢, 是吧!  哈哈哈, 我兒子決對不是最小隻的,  自我安慰中

 

PC263628  

 

 

 

 

 小運動員進場宣示  敬禮 

 

PC263643  

 

 

 

 

 熱 身 操

 

       開始運動前必須做個「熱身操」以防運動傷害喔~  正確 !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唱 歌 跳 舞 時 間

 

 

       歌曲你是我的小蘋果!?  (幼稚園改版曲)

 

 

不知是這個影片還是下一個影片的歌曲, 哈! 忘了

總之2首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!  每個都跳的超起勁的呢~

連挺個大肚子蹲在地上摄影的元媽都想一起跳了呢^^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大 人 跟 跳   :  由元爸代表出場。大肚子的我負責拍照摄影

 

元爸言 :

「這運動會比什麼都還要來的累人。」

 

廢話, 誰叫你背一個大炮在跳舞呀, 人老也是該承認地拉, 哈哈哈!

所以還是別太晚生孩子, 不然體力可是。。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OK !  運動會正式開始

 

 

PC263632  

 

 

 

  水 果 接 力 賽:   元爸出場  加油加油!!

 

 

4隊隊長到前猜拳選擇水果~

當然愈小愈輕的水果對團隊最有利呀。。。。

 

兒子這隊拿到體積最小的 :  蘋 果

 

 

遊戲規則 : 繞到前面的三角錐轉一圈後, 交給下一棒

 

 

哈哈, 每位爸爸都太少運動了, 才跑一小圈而以就氣喘喘  噗 !

小朋友則每個人都跑的活力百分百呢^^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火 車 接 力 賽  :  依然是元爸出場, 哈!

 

 

小朋友在前面帶領 , 大人則後~

遊戲規則同上 :

 

PC263647  

 

 

哇例,  阿不是元爸出場嗎!?  人怎麼消失了, 兒子被別人帶走了 !?

這兩人好哥兒們, 感情實在太好了~  連玩火車都要擠在一起,

只好由又廷爸帶著2隻一起跑囉~     噗~ 實在太好笑了  哈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③扛 轎 接 力 賽 :  元爸跟又廷爸一同出場 !

 

 

由兩個家庭一同協力配合扛小朋友跑一圈。

我東看西看, 等著要錄他們, 結果比賽都結束了, 卻見不著2位家長跟小朋友

 

原因竟然在於 :

 

● 2隻小朋友竟然跑到後頭玩起小飛俠遊戲來了

● 2位大朋友則互相聊起天來了

 

PC263654  

 

 

這4位完全巳經脫離運動會, 自個在那過自己的世界了

其他家長都這麼邁力的溶入這運動會說, 元媽感到好對不起大家 ~

 

PC263651  

 

 

 

  ④拖 車 接 力 賽 :   跑步類全由元爸出場 GOGO!

 

 

這個有點小小危險, 竟然有大人派大姐姐出去幫妹妹拉,

結果力道控制不好, 整個大翻身, 差點撞到對面小朋友, 實在誇張恐怖吔!

 

PC263652  

 

 

 

元爸這個阿呆,  也是危險人物之一, 拉的太用力了, 害我家小吱吱兒差點摔出去,

好在只是小小跌倒而以, 被元媽我臭駡了一頓, 很危險吔,

不過小子卻是開心笑嘻嘻, 一點也不害怕, 媽媽我可是冒了一身冷汗吔 ( 揮汗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 ⑤爸 爸 組 接 力 賽

 

 這次換由爸爸出場, 小朋友在邊邊觀摩休息中

 

PC263657  

 

 

 

元爸不錯喔, 跑的很邁力, 加油加油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獲得 射球槍 1支  喔耶!!

 

PC263663  

 

 

 

話說要幫爸爸加油, 這群小朋友自己就玩起來了, 還加油例~  噗!

 

PC263669  

 

PC263667  

 

 

 

  ⑥媽 媽 組 接 力 賽

 

 哈哈哈, 這場運動會元媽我根本就派不上用場, 大肚子沒法玩 悶~

 

PC263670  

 

 

 

  ⑦拔 河 比 賽 : 小朋友出場

 

 整隊中 :  排隊站好~    紅隊 V.S 黃隊

 

PC263672  

 

 

 

蹲下準備~

 

PC263676  

 

 

 

用力使勁的拉~   加油加油GOGOGO!!!!

 

看我兒子的樣子肯定不知在做什麼, 還在荒惚中, 根本沒在拉 = =

看那只是在摸著繩子而以, 真被打敗了  哈!

 

但最後還是紅隊得到優勝呢, 實在利害, 明明有我家這支害蟲在說  哈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勝利之手全在於 " "  蛋餅男孩

 

 

看他必贏的狠樣, 想必都嚇壞其他人了吧~  呵!

早餐可以吃2個蛋餅的小男孩, 我都這樣稱呼他  哈哈哈

也分點胃口跟體型給我家兒子吧~

 

後頭身穿白色毛線衣的則是幼稚園園長兒子~  很斯文呢

 

PC263682  

 

 

 

  ⑧爸 爸 組 拔 河

 

 看看我們元爸的勝利之手  加油!

 

PC263686  

 

 

 

爸爸很邁力的在使勁喔~  連同兒子的份加油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媽 媽 組 拔 河

 

 元媽我只是擺個樣子而以拉, 不然都沒入鏡說 ~

 

PC263690  

 

 

 

排在第一位的矯小媽媽正是蛋餅男孩的媽媽,

也就是說長的像爸爸拉 哈哈哈, 都是很有活力的一家人呢^^

 

PC263692  

 

 

 

  ⑩玩 汽 球 遊 戲

 

 

玩到這項遊戲時, 有些小朋友早就自個玩去了,

特別是我這家子, 老的去聊天, 小的則跑去跟其他小朋友鬼混去了 = ="

 

PC263696  

 

 

 

鬼混兒先抓來拍一張照 !!  媽媽我好腫喔  鳴~

 

PC263693  

 

 

 

汽球遊戲玩一下下就結束今天的運動會了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活動是從晚上7:00~ 9:00 共2個小時的親子運動會~

 

第一次參加這種親子運動會感覺特別新鮮有趣,

再加上可以從這個運動會中了解到兒子是否喜歡這個幼稚園,

在這裡是否很開心很快樂,

是否有交到好朋友,

 

看樣子元媽我是白擔心了,  整個就是很融入幼稚園的生活,

也很習慣跟小朋友們玩在一塊了, 沒法子,

擔心是媽媽的天性, 改不了, 難怪女人容易老的快呢, 嘻^^

 

雖然只是小小幼稚園, 像這種親子玩在一起的活動也是少之又少,

但元媽所重視的是幼稚園的環境及品質,

人少才可以減少傳染病,

老師才可以全局都照料的到,

才會用心去培養任何一位小朋友,

 

我想我第二個出生後, 應該也是會送來這裡就讀吧~

每位老師都很細心在照料小朋友,

讓在工作的元媽我很放心

 

 

期待明年能再有運動會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