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發現二條線】

今天9月29日 (一) , 離上次MC的日子巳經慢了快2個月,

 

近期的MC日是 :

 

■ 第一次 : 7/18~24 一般正常MC

■ 第二次 : 8/01~07 微量MC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可說是一個月來2次MC的意思, 不過這是常有之事。

依我以前經驗, 遲到2個禮拜~1個月都很正常, 實在很不規律,

而且MC來前的症狀都是 頭昏 反胃 想吐 體溫上升

 

簡直就跟懷孕的症狀一模一樣, 因此我並不會認為懷孕了,

再加上這次重感冒& 以上狀況~

不管看醫生或去藥局拿藥, 每個人都認為是近期天氣變化多端,

有許多中暑的人跟我情況一模一樣, 一致認為我是  中 暑

 

就開了藥給我吃, 但依然情況沒改善, 這時我就開始懷疑了!?

就算MC遲到, 我也從沒遲這麼久過, 嘔吐情況也日夜巨增, 真是怪了,

想了很久, 也懷疑了很久,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買了驗孕棒。

 

 

晚上趁洗澡時, 一個人偷偷躲在廁所裡,

心裡帶著不可能呀? 但又有點期待的緊張心情中,

渡過那發抖等著報告出來的5-10分鐘, 澡也洗好了, 在開門前,

雙眼斜斜的去瞄一下驗孕棒, 心跳跳個不停, 就在那剎那,

我看到許久不見的兩條線了    天 阿 ,  我 中 奬 了

 

 

IMAG0237  

 

 

 

我實在太開心了,

But, 在開心之餘我又開始擔心老公的心情了, 他的口頭襌是 : 不要第二胎 

不過在考慮老公的心情之前我更擔心這胎會不會是所謂的 空包蛋 。

 

我是那麼期待能有二寶, 但每次的懷孕都會讓我連想到空包蛋,

於是上王查了一下何謂空包蛋, 愈是查就愈是緊張希希, 根本沒有懷孕的喜悅,

只是一直把煩惱, 緊張往頭裡塞的滿滿, 都快喘不過氣了,

 

為了不讓自己這樣的煩惱又糊思亂想, 現在算一算也差不多可以測心跳了,

與其在那害怕, 還不如直接去醫院測心跳,

 

 


 

 

 

【發現心跳聲】

今天9/30(二) 下雨天, 暪著老公自己跑到醫院去做檢查了。。。

 

等真正確定懷孕有心跳了, 安了一個心之後, 再來想想如何跟老公開口吧,

等待總是非常之煎熬, 終於要看超音波了  ( 冒汗"

 

 

心裡準備都還沒有, 醫生就肚皮給我嚕下去了, 緊張.....

微微有看到妊娠囊內有個黑黑小影子, 這下安心了第一部了, 至少有影子

就表示不是空包蛋了, 再來就是醫生打開聲音的那瞬間,

心裡超感動, 好有活氣的一直跳個不停喔, 這樣心裡的疑慮都解開放心100了,

開心的程度不輸給頭一胎呢, 都一樣有無比的喜悅

 

 

我的二寶來我肚子報到囉    喔耶!!!   ( 開心放爆

 

 

IMAG0239  

 

 

感謝上蒼4年後又賜我一個心肝寶貝兒^^

 

 


 

 

 

【老公的心聲】

今天9/30(二) 晚上9點, 回到家~ 帶著幸福又有點緊張的心情。。。

一直在找合適的時間跟老公報告, 心跳跳超快  噗通噗通!!!

 

 

 

這時突如其來的嘔吐聲 !

 

 

老公 : 怎麼了, 身體哪不舒服?

我 :  沒呀, 就之前跟你說的, 最近常反胃想吐不舒服

 

老公 : 可能我去美國你一個人帶小朋友累到了, 早點休息就會好了

我 : 心虛! 應該不是休息就好的病吧~

 

 

 

 

突然間--------

老公 : 你昨天不是有買驗孕棒!? 到底驗了沒!?

我 : 死鴨子嘴, 還沒驗拉。。。

 

老公 : 我看你應該驗了吧, 沒中吧 , 我想說怎可能... (一副不屑樣..

我 : 心跳跳個不停, 心想---- 不這時講要待何時,

 

頭低低的斜著頭看認真看了老公一眼說 :  我驗了, 我懷孕了

 

 

 

老公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, 真 的 假 的 !? (一副驚訝臉看著我,

我 : 剛去醫院照過了, 巳經9周有心跳聲了, 怎麼辦!?

 

為了讓傻住的老公回神, 我直說了,  要不要跟爸媽報告好消息~

 

老公 :  我爸應該爽爆了吧, 又來了一隻

我 : 心裡

「看老公這種講法好像沒驚嚇到會有二寶的感覺, 態度也不錯, 感覺安心多了,

   真怕他會碎碎念不想要二寶呢 」

 

 

 

我公婆超級開心, 特別是我公公, 裡想要第二個孫子想很久了,

總算在他退休之時懷上二寶給他含飴弄孫了  ^^  (因為大的都在台北)

 

 

聴到老公跟公婆的對話, 可看出老公對有二寶之事也感到無比開心,

雖然一直不想要第二個, 但真有也是不排斥的,

特別是我公婆的開心也會感染到我老公的心情 : 心裡其實有二寶也不錯。

 

 

就這樣我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,

也許早點驗, 就可省去查空包蛋的緊張心情, 也不用每天緊張希希

到底有沒有懷孕而弄的自己烏煙瘴氣,

也不用擔心老公不愛這孩子而感到煩惱,  唉!  人總是喜歡給自己找麻煩呢^^

 

 

總之一切順順利利, 真是令人感到開心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 終 於 有 二 寶 了,   喔 耶!!!  滿9周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