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~   我是專業的望眼哥哊

 

話說這個望遠鏡 :

 

   前住客所遺留下來的東西。

 

元媽實在不愛拿別人所留下的東西, 總覺得。。。怪,

But, 元爸說這個望遠鏡還滿不錯的, 就留下吧!

 

 

就這樣, 放了快1年半, 終於讓他露臉了 ♪

其實這個望遠鏡還滿笨重的, 而且焦距不好調整, 整個難用,

 

由此可見, 為啥前住客不願帶走了

 

IMAG1678  

 

 

兒子最近突然念說 : 我要拿望遠鏡去外頭看昆蟲,   元媽!???

阿, 不就好在家裡剛好有這個某前住戶所留下望遠鏡,

不然去哪生呀~~~~

 

剛好現在正是 荷花+蓮花 盛開的季節, 乾脆到華山看荷花去吧

 

這小子跟人家學的有模有樣的呢 ^^   大炮 V.S 望遠鏡 !

 

IMAG1680  

 

 

舉舉舉  看看看   終於把精力都花光了吧 !!!!

這支望遠鏡粉重, 連我一路拿在手上都覺得累, 更何況是小朋友, 至少有快1KG,

難怪人家不願拿走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IMAG1681  

 

 

黃昏的華山後公園集聚了很多人來這溜狗溜人, 天氣算涼爽~

 

IMAG1682  

 

 

走馬看花隨意拍拍,

請原諒我用手機拍, 這畫質實在有夠差的.............人臉都白滄滄呀

 

IMAG1710  

 

 

最近特別愛扮猪頭臉..........

然後接下來就會說 :  大  便 。   元媽我快昏了

 

IMAG1705  

 

 

粉特別的樹幹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IMAG1713  

 

 

某人累到動不了了, 誰叫他堅持要掛在脖子上 = ="

 

IMAG1716  

 

 

今天的華山依然熱鬧非凡, 搖滾樂+市集。 讓人都想一起舞動起來呢^^

華山每個週末幾乎都有活動呢~

 

IMAG1723  

 

 

華山今日活動之明 日 邊 界電影宣傳 !

 

IMAG1730  

 

 

廣告都打到華山裡了說.........

不過這麼有名氣的主角, 還需要做宣傳嗎!? 元爸說這樣才會更暢銷  哈!

 

IMAG1744  

 

 

華山今日活動之 :  LINE  夏日限定店 。 かわいい~

 

IMAG1741  

 

 

猜猜看我在哪裡!?

 

IMAG1735  

 

 

我出現囉~   我是蝙蝠俠 !     阿, 是跟LINE圖有什麼關係呀 = ="

 

IMAG1738  

 

 

你吃西瓜  我吃手機  哈!   (ㄚ嗯  おいしいね^^

 

IMAG1739  

 

 

好口愛喔 ~  

某人都不願意跟我一起拍, 只會跑給我追 ( 怒 !

 

IMAG1731  

 

 

鳴~  好炫的看板喔  電影宣傳!?  還是。。。

 

猜一猜  這看板是什麼吧 ~~

 

IMAG1751  

 

 

 看到答案了沒............ 就在我手上方 , 看到了嗎!?

 

     答案即將揭曉,  我們走到前方看看吧^^

 

IMAG1753  

 

 

チャンチャン  原來是  G A P  專賣店  哈哈哈 !

 

這看板也打的太炫了吧~  真的有吸引到人潮吔 ^^  酷~

 

 

IMAG1754  

 

 

把石階當溜滑梯在滑,  鳴~  新買的超人裝褲子要開洞了拉

 

IMAG1757  

 

 

又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( 喝茶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