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綠島最熱鬧的市區之後, 我們回到了民宿稍作休息~

不過從市區到民宿還真是有點距離。

 

沿途中還要經過一段很長很長的 無燈海路, 左山右海~

 

白天 看起來就如同仙外桃園, 風景實在美麗 !

 

夜晚 在黑嘛嘛, 什麼都看不見, 只聴到海浪風,

        人又稀少, 還挺怪恐怖的呢

 

 

是魔神仔嗎!?

 

話說, 那天晚上回民宿的途中....

在黑嘛嘛完全看不到任何燈光的馬路上, 突然出現3盞藍燈

3個身穿白色衣服 飄著長髮的女生正在前方騎著電動車,

 

大家都抖了一下, 該不會是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快馬加鞭的騎了過去, 我回頭看了一眼騎在前方的女生,

確定應該是 , 而且是臉青嚇呆的臉 !

 

不過我也真有瞻, 還敢回頭去瞧,

只能說我那時根本就沒看到他們穿白色衣物飄著長髮,

而是在黑嘛嘛的路上看到有人安心了一下, 誰知跟大家想的不同 哈

 

 

結束。

 


 

 

 

這就是入住綠島的民宿, 在網頁上可是推薦第2名呢^^

雖然要經過那段恐怖的海路, 但總比住到爛又恐怖的民宿好吧~

 

名字很美麗喔  藍 海 奇 緣   黃色拱門真是可愛^^

 

 P5194051  

 

 

 

裡頭也是個小庭院, 小朋友們都在外頭奔跑了

 

P5194045   

 

 

 

大門口前有一隻枌可愛的梅花鹿喔^^

 

P5194049  

 

 

 

進到裡頭就會看到以風車為主題 藍色系列的裝潢~  很清新的感覺^^

 

P5194038  

P5194037  

 

 

 

又是拱門設計的長廊, 左右各有房間

 

P5194040  

 

 

 

長廊的中間則是用餐地方,

說到這, 這間民宿的早餐是房東小姐們親自料理的哊, 好吃 讚

只可惜我忘了拍了 (哭 !

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另外準備小朋友吃的餐點呢~ 真是用心

 

法國巧克力土司  荷包蛋  熱狗  煎餃  蛋餅  馬鈴薯圈  冰奶茶  。 豐盛^^

 

 

P5194042  

 

 

 

雖然房間看起來是很普通, 但這間 民宿的強項 天花板 哊~

白天看起來是白白的天花板, 但一到夜晚就變了喔,

 

我又忘記拍房間了, = ="

 

剪貼與海藍奇緣網頁

未命名  

 

 

チャンチャン 晚上的天花板變成美麗的海底夜燈囉!  粉美吧^^

 

應該是感應式的, 我白天關上門窗暗暗的沒有, 只有到了真正夜晚打開後

圖形會慢慢的跑出來變成夜燈喔~

 

我的房間名稱是 :  魟 魚 漫 游   粉美吧 !

 

白天很普通, 但到了夜晚就變的非常鮮艷美麗, 就是因為這天花板,

我才會選擇離市區較遠的民宿, 當然品質也沒話說拉~

 

 

剪貼與海藍奇緣網頁

未命名5   

 

 

 

我朋友的房間是  海 之 天 使

 

超美的, 躺在床上看著這麼美麗的海底之城也是一種享受呢^^

只可惜, 我朋友他們不會操作無緣看到, 我自己也累到忘了去跟他們說了,

實在太對不起他們了 SORRY

 

 

剪貼與海藍奇緣網頁

未命名3  

 

 

雖然離市區有點遠, 也要挑戰夜晚海路之恐怖....... 

但這間是網頁上評價不錯的民宿之一, 要選當然要選有特色又美麗的民宿呀,

看到這天花板就真是值回票價了^^

 

不過大家回民宿好像都累了, 真的有在看嗎  哈哈哈!!!!

時間差不多快到了, 準備浮潛去囉 

 

 

 

   △▼來去浮潛囉▼△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