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球買了N久卻一次也都沒玩過 = ="

今天高溫31度, 實在嚇人, 熱到連哪也不想去了,

想說, 好吧!!!   就帶兒子到家附近的公園去踢足球吧

 

見光則死, 為了補充鈣, 兒子你就去太陽公公底下運動吧,

誰叫你跟元爸一樣白斬雞皮膚 哼!

黑人元媽就去陰涼處吶涼去囉  おホホホ~

 

 

 

踢球前就是要曬一下恩愛的黏人組

 

IMAG1471  

 

 

 

 

住在興安國宅的好處就是 : 公園多, 場地大

到處都是小朋友的天堂, 也是趁涼的好地方, 雖然老人居多 哈!

不用跑到遠處去運動, 在這就可   棒good !

 

 

IMAG1493  

 

 

 

 

重點周圍都是高大樓, 遮住了太陽簡直樂了元媽不用變黑人 哈!

阿例, 不是要給小人補鈣嗎!?   = =" 偶呆了

 

IMAG1473  

 

 

我擋

IMAG1476  

 

 

運球

IMAG1478  

 

 

踢球

IMAG1481  

 

 

 

瞧瞧我踢球的帥姿  哈!

 

IMAG1487  

 

 

 

之前還小根本就踢不準, 又不好玩, 現在長大懂的玩球的樂趣,

每天都黏著爸爸陪他玩呢^^

 

真是又準又有力的踢法,

不虧是每周帶他跑操場所練出來的鐵腿  猴 賽 雷  呀  呵

 

  

 

 

 

踢的滿頭大汗, 外加流鼻水一滴   男生就是要這樣才酷!!!!!

想必等下應該很容易入睡吧  ホホホ~

 

IMAG1492  

 

 

 

魔術表演

腳踢完了換肩踢 , 我有沒有利害呀 ( 粉得意 !   

就耍猴戲第一名拉, 真被打敗  嘻^^  

 

 

IMAG1497  

 

 

 

肩踢還不夠, 再來個往上踢吧 !!!!!

出頭真是多吔, 這小子 , 一副玩得挺開心的, 小心砸到臉了 = ="

我真是壞媽媽  呵呵

 

IMAG1499  

 

 

 

休息一下補充水份, 順便裝可愛一下  嘿嘿^^

 

IMAG1496  

 

 

 

連這裡也可以玩球呀!?  實在被這小子給打敗了 = ="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其實也不用特地帶小朋友去哪玩,

小小的公園, 只要你願意陪小朋友玩, 對他們來說就是最最最棒的地方了^^

 

 

下次換教他打籃球好了,  不然個頭實在太小隻了~~~ 

我跳我跳我跳跳跳, 看可不可以一跳就跳到180公分高  ( 痴心望想的元媽 ! 

 

 

輕鬆的週末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