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呆日。

 

   昨天騎一天的單車行 ,  現在  腿 酸 無 力 累 攤 了,

       真想一直躺在枕頭山渡過一天 。  

 

but , 這是 兩人世界 時才可能做到 !!

         相信每個媽媽都能了解, 小孩是不可能 也絕對不願意

         一整天都待在家裡發慌地~

 

 

想了又想,

只好帶小吱吱兒到元爸公司附近的榮星花園散步去,

那地方又大又舒適, 不但有遊樂區, 也有大廣場隨小朋友奔跑,

大人可做旁休息, 讓小人在廣場等地方跑跑跳跳,

一舉兩得, 啫啫好 

 

 

 

碼塞克101大樓  ■ 榮星花園大門口。

這樣看我是不是很苗條呀, 切, 又不是女生, 要壯碩才行 !!

 

IMAG0544  

 

 

人拍太小了, = ="

IMAG0543  

 

 

圍藤好美呀~  往前方走就會到 噴水廣場 。

時間到就會有水舞,  夏天時很多小朋友會在水舞下玩耍

 

IMAG0541  

 

 

有這麼渴嗎////// 一直抱著水壺怎麼狂奔呀

 

IMAG0542  

 

 

塑膠圍棚真現代化, 往前走就是 藍球廣場 。

許多大小朋友都在這裡練習打藍球, 準備當下個林書豪了 哈!!

 

IMAG0539  

 

 

遊樂設施廣場

 

  後面竟然有個白目先生, 明明標示大人勿進 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一個身體就擋住後面要溜滑梯的小朋友了 。

 

往前一看才知道, 他是帶著不到6個月的小朋友在溜,

這.......也太危險了吧, 重點擋住其他人去路了!

 

IMAG0532  

 

 

哈囉 你有聴到我在講什麼嗎?

嘿 !  你這小子,  把這個通道當成話筒在傳話ㄚ = ="

 

IMAG0533  

 

 

ㄨ挖 ~  你完全是大哥哥樣了吔,

以前的你明明就像隔壁的小弟弟一樣,  時間過真快呢^^

 

每到遊樂區時, 都很愛弄這個轉輪,

把轉輪當成 果汁機 了, 不停的問我說 :

 

你 要 喝 什 麼 果 汁,  我 弄 給 你  !

 

但, 弄好後就會跟我說 :  給 我 100 元 才 能 喝

你千萬別像你元爸一樣小氣芭拉的喔 (捏把冷汗..

 

IMAG0534  

 

 

城堡石梯

 

比較適合大大朋友玩,

必竟是石頭做的, 一不小心咂到可不是開玩笑的痛吧  !

 

IMAG0530  

 

 

看我兒子那個鳥腿...................有夠 " " ..........不了 ~

 

IMAG0528  

 

 

我愛恐龍, 媽媽你去坐青蛙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最近兒子很愛頂嘴, 又愛叫我去做事情    吼 !  現在是怎樣

叛逆期到了嗎............ 誰才是媽媽呀 (怒

 

愈大就愈有主見, 老喜歡跟我唱反調, 又愛學你講話,

像個鶯鵡一樣, 吱吱雜雜的講不停,  模仿講話更是一等一的強,

有時都被他模仿的樣子笑到肚子疼 。 

 

 

■ 叛逆--

元媽 : 吃這麼慢, 快把飯飯吃完

元兒 : 我不是說我不想吃了嗎 , 幹嘛叫我吃

 

■ 模仿--

元媽 : 再不聴話就叫你去那罰站哦

元兒 : 你如果再不聴話, 我就叫你在那罰站哦

 

■ 主見--

元媽 : 今天穿這件哦 (咖啡色)

元兒 : 我不要穿這件, 我要穿紅色那件 (不妥協...

 

唱反調--

元媽 : 該讀書了

元兒 : 我現在在看巧虎( 或吃東西)拉, 等一下再讀拉

 

 

會講話之後一堆意見, 每天跟他對話不是被他氣死不然就是笑死,

唉!  難怪人家都常說 : 3歲後的小朋友很難管

我猜, 這還只是開頭而以呢 (昏

 

IMAG0536  

 

今天真的累攤了, 昨天騎了一整天的單車, 實在運動量過大,

根本沒力氣跟小人玩, 懶羊羊地縮在樹下休息!

 

唉, 阿母我老了, 實在沒力氣去應付活力100%的小人,

等我吃了大補丸之後再來跟你耗吧  哈哈哈

 

難得的好天氣, 卻被自己的體力給打敗, 這就告訴我們,

 

 

平常身體真要好好照顧 ,

沒人想老了卻坐在輪椅 ,

更重要的是,

趁年輕快生小孩,

不然老了可沒體力跟小朋友耗 。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