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怕的人千萬別看ㄛ, 小心 作惡 + 出來   哈哈哈

原是這麼想.................. but ,

才在前戲, 都還沒看到主戲路跑時, 某小人就嚇到狂哭, 硬是趕著

要回家不想看了  (( 鳴鳴~ 阿母我想看呀  3滴眼淚..

 

 

話說  11/2(六) 大佳河濱公園要舉辦 【2013 殭屍路跑】 活動,

喔~~  阿母的最愛, 平常就粉愛看活死人戲碼了  おほほほ~

趕緊準備出門去 GO!!

    * 完全都沒想到小人會怕的元媽 我.. = ="

 

 

最近一到假日, 心裡就一直想著要吃甜甜的致癌鬆餅 ( W勞..

元爸老說那糖漿有夠怪, 叫我別吃, 更別餵他的寶貝吃致癌物 =_="

但, 想吃想吃, 一吃就吃了三個禮拜 哈!!!!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おいしい~ !  候里死 (台音..

 

IMAG0435  

 

 

小人異常的聴爸爸話, 一口也不肯啃下去  , 

切 !  不過實在太好了, 全盤阿母我接收, 都不要來跟我搶

你就跟姐姐在那邊玩吧  おほほほ~^^

 

 

自從上幼稚園之後, 現在看到小朋友都會主動膩在一起玩, 但, 阿母有觀察

到哦, 好像比較偏愛跟 女生   果然異性相吸呀 嘻!!

 

IMAG0429  

 

 

 

殭 屍 路 跑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早上10:30, 我們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,

阿例~~  怎麼冷清清的ㄚ??   噗, 原來活動下午2點才開始

沒查清楚  哈, 不過算了  先晃個一圈看看囉

 

看到這看板,  阿母我就異常的興奮,  真想快看到丧屍呢  ドキドキ! 

既緊張又興奮 我好開心ㄛ ^.^ ^.^

 

IMAG0436  

 

 

 

大佳河濱公園真適合舉辦任何活動,

     地方大   環境清幽    風景美麗    空氣良好

 

就算沒活動, 也可以在這邊騎單車環繞一圈, 真是悠閑又舒服!!

偶爾帶小朋友來這騎單車也是不錯的選擇, 但 強烈建議 秋天 來 不熱不冷

 

 

IMAG0437  

 

 

 

這是露天的特效化妝區, 可以在這看到如何化殭屍妝  ,

太早來了, 大家都還在準備中, 所以還沒看到任何丧屍到處走 哈!

 

IMAG0441  

 

 

要幫這小子拍一張, 最近老是說 不要拍拉  不副厭惡臉 切 !!

害阿母我都只能偷偷的拍, 老是拍的歪七扭八 (悶~

 

我是要幫你留下回憶吔, 真是不知死活的小傢伙 ,

到時你就會感謝我了 哼~

 

IMAG0444  

 

 

 

這是今天的路線圖~  還滿長的, 真是期待呀 呵呵呵

 

 IMAG0445   

 

 

領奬台 ,  請叫我第一名

IMAG0451  

 

 

那麼愛上台表演, 以後就讓你上台表演演講好了 哈~  不是演員 X

IMAG0453  

 

 

因為離殭屍路跑還有3hr, 想說回家再來就沒力了, 乾脆今天天氣涼爽,

不如就租個單車環繞大佳河濱公園一圈好了, 

慢慢騎則差不多要2小時左右....  來的急趕回來看路跑 啫啫好^^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    單車遊, 另篇介紹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
 

 

下午13:20 離殭屍路跑  倒 數 40 分

 

 

哇塞,  人潮漸漸擁入了   這應該挺有看頭的唄  100分期待中 !!

   * 白 臉 妝 出現   右手邊

 

IMAG0521

 

 

開 幕 !!   就讓我們瞧瞧現在大家化的怎麼樣了  期待

 

IMAG0442   

 

 

酷~  早上還都沒人說, 現在則一堆人在趕著化妝 !!   鮮 血 白 衣真顯眼

 

IMAG0527  

 

 

白臉+黑眼   活像 熊 猫   哈哈哈!!!

IMAG0524 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化好妝的殭屍們  ( 眼睛斜一邊不敢看

    看到那實真實假的肉球, 實在令人作嘔 , 直逼近看更讓人想吐

    這也化的太逼真了唄, 真讓人無法直視3秒鐘...

 

    天 阿, 偶  快  吐  出  來  了

 

IMAG0523  

 

請不要靠我太近 ,  不是我怕你, 而是你實在太噁了.....

 

那個軍人刀其實是 髮 枯哦... 粉特別吧^^

 

現場的每個殭屍都粉愛跟路人甲乙丙拍照, 

突然就跑出來站在你前後面,  吼吼吼!!!!!   是想嚇死人哦,  愈看愈想吐

 

IMAG0526  

 

 

せんせい~ 你被咬的那塊肉也未免太大了唄

 

那個肉塊裝潢品做的超逼真的, 沒注意看還真像掉了一塊肉呢

看陰屍路時還不覺得作嘔, 但, 實際近看還真沒法直視呢, 實在太噁心

想吐了, 無法看太久~  雖然是假的, 但也很逼真 = ="

 

IMAG0520  

 

 

音樂聲,  挫塞/////  手機沒電了     Oh , NO~

        (( 沒帶相機, 用手機拍照

 

 

精彩的正要開始而以說,  鳴鳴~ 上天跟我作對嗎.................

就在此時, 另一個作對的也上場了

 

      哇 哇 大 哭  大 叫 聲 不 斷 !!

 

轉頭一看,  哇例~  是寶貝兒子在尖叫大哭了

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哇哇哇(哭聲...

 

手機沒電無法拍 + 兒子哭著要回家是叫我不要看回家的意思嗎

 

我才是最想哭的呢, 鳴鳴鳴~ 人家超想看路跑的說  可噁/// 

 

 

元爸言帶小朋友看這個實在太刺激了, 元媽要反省一下 (低頭...切!

 

要不是手機沒電無法拍, 不然我應該會放任那2隻, 自個去拍個開心吧  おホホホ~

那個 異形嘴的女生實在太酷了, 可惜沒拍到 残念!

只能期待明年2014的殭屍路跑了, 首先要先訓練小人的膽量 哈!

 

◎ 結果當天午睡時, 小人 怪物 , 不要來抓我 』。

 

    噗 , 人家明明是殭屍, 還怪物例  笑死我了  ホホホ~ 我是壞媽媽

 

 

我們明年見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