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おホホホ~  終於讓我訂到金門遊了 開心

雖說3天2夜, 但實際上只能玩個1天半, 時間上實在太難訂了,

果然國慶大家都是4連休, 能訂到就該萬興了 (點頭...

 

10/10 (四) 立榮 16:50 起飛  /   10/11(六) 立榮 14:50 起飛

 

 

這次去金門的主要動機是 ---> 帶小吱吱坐飛機,

想說在國內花蓮或台東 . 宜蘭花的費用都跟外島差沒多少,

住台灣那麼久, 連自己國家的離島都沒去過, 實在太說不過去了,

所以想了又想 , 乾脆到外島過過國慶日好了,

 

綠島/澎湖都不適合秋天去  X , 就只剩金門/馬祖 O

看了爬文, 馬祖實在不適合小朋友去 , 也有些無聊, 最後就決定去金門囉^^ 

 

 

松山機場, 許久不見了  (自從北高廢除後.....

PA101181

 

 

行李托運中...

 

PA101184  

 

 

等機中...

知道自己要坐最愛的飛機時, 中午一整個興奮, 根本就不想午睡!

到了機場, 看了一堆飛機停在那時, 還指定要坐那台又大又美的飛機呢^^

是可以指定的嗎, 笨小孩 呵呵呵~

 

PA101187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  中

 

 

搭機場bus ,

一上車就一直在喊 這不是飛機呀, 還要多久, 怎麼都還沒要開呀, 好多人...

一整個呱噪, 聲音也特別大聲, 媽媽我好想鑽進洞裡 哈! 

 

PA101188  

 

 

哇塞, 第一次坐這種小型飛機  酷 !

小朋友也是第一次這麼近看飛機 , 整個人high到直跺腳 噗~

媽媽我也粉興奮, 抓起相機拍不停

 

PA101190  

PA101194  

 

 

上梯中...

很新鮮, 東張西望看不停 ^^

其實小吱吱兒超級担小, 到機場後一直跟我說 :

 

.小飛機很危險 ; 大飛機才安全 --> 也不知道是誰教的 (昏...

.都沒人坐我怕怕 ( 縮在一角

 

好在在小朋友眼裡, 小飛機就是大飛機 , 一直叫好大哦 噗! 

然後又看到很多人上機後又說,  好多人吔, 我不怕了  哈, 快笑死我了

小朋友真是好騙~

 

PA101196  

 

 

金門我來囉  go~

 

 

【驚人之語】 ---- 元元兒說小飛機很危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面還講了一句嚇到我的話 (正坐在飛機上.....

『 飛上去就會呯, 爆炸』我當場臉白, 馬上鳴住他的嘴,

 

你是要嚇死我呀 抖抖抖~  真是不吉利,  童言無忌 ! 童言無忌 !

好在音量很小, 不然肯定被其他乘客狠狠地瞪一眼吧  到底從哪學的呀 唉

 

PA101197  

 台灣 -> 金門  飛行大約50分-1小時 (依風速 或 霧 而有所不同... 

 

 

 

下機後拿了行李就可以出關了, 根本就沒人檢查, 國內外就是不一樣 ( 嗯!

我推我推我推推推, 就是愛推行李箱......

 

PA101203  

 

 

 

比元爸好用的小幫手, 元元兒超級愛推行李箱^^  推的很開心

隔壁的大叔根本不理, 走自己的 =_="

 

PA101206  

 

 

飯店接送....

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寫在那, 有種說不出的 怪 !

被接機是一種享受呢 , 果然下人做太久了, 當不起公主呀  

 

PA101207  

 

 

我家兒子真不適合出遠門, 一出關就突然跌破膝蓋, 出血

 

之前也有先例,

.一日遊綠世界 : 走到車站突然撞到額頭腫起來

.地方忘了??    : 出門時被鎖匙孔夾住, 手指淤青

 

這次卻是跌破膝蓋, 真是夠了, 一開始就有不順的感覺 ,

難怪元爸時常在講, 兒子小不適合出遠門, 每次出門必有事發生

 

PA121480  

 

 

 

機場到飯店的路途大約10分鐘左右... 

這是要入住2天的, 金門第一老/5星級飯店  浯江大飯店

 

PA101248  

 

 

飯店大廰

就是很傳統的飯店, 舊 但 乾淨。

 

PA111256  

 

 

特別指定 : 1大1小床 。(原本3小床)

飯店雖然舊了點, 但一切都還算乾淨, 空間也滿大, 滿舒適的

唯獨枕頭太軟, 根本就像是沒枕頭一樣 = ="

 

 

原先是想訂 [ 海福商務旅館 ] , 是現在最夯的旅館, 但早在2個月前就額滿了,

唯獨只剩這間有房間了, 不過入住後還算可以拉, 沒想像中的差~

也沒人家說的離市區很遠, 騎個機車不到5分就到拉^^

 

PA101212  

 

大約下午17:50左右抵達金門機場, 巳經夜晚了~

 

金門是個類似鄉下地方, 店家差不多快7點半左右就打祥了, 一片黑嘛嘛的,

市區再怎麼樣也只到8點半就一片漆黑, 唯獨7-11是24h 。

 

咕嚕咕嚕 ~  跟飯店租了一台125cc機車, 24h/$500.- (以小時來計算地..

這間飯店隨時都有機車出租, 所以不用事先預約, 到櫃台講一聲即可。

要記得帶駕照哊

 

整理一下行李, 趕緊出發到市區吃晚餐囉 go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※ 立榮假期-- 委託 【易飛網】代購 (機+酒)-2晚 

    大人$5867 / 小孩$5767

 

小孩跟大人的價格根本就沒差多少呀, 真有點小坑人吔~

算一算還是跟旅行社訂講比較划算, 也可省去很多小細節

去金門當然就要自由行, 跟團是玩不到什麼地^^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續..   △▼下一篇▼△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