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全天下  母 親 節 快 樂 ^^

 

P5110839  

 

今年7-11也開始有賣母親節康乃馨花束了哊~

記得以前也都只賣單支的說!!    實在方便 NT$245.- 

    ( 說實在的 : 以前在花店買這個價格, 也都只是透明包裝紙呢 )

 

 

 

 

■ 玫瑰花型的母親節蛋糕

P5110836  

好美哦, 馬上下訂, 但~ 今年的母親節蛋糕比起以往貴多了 !!!!!

同一間買, 同一個尺寸(6寸), 今年卻貴上了100多   是在吭人嗎(怒) 

還說什麼原物料上漲~  薪水都沒漲 , 東西卻是一年比一年貴, 什麼天理呀

NT$540 -> NT$650.-  這個價位都可以吃一餐好料的~

 

 

 

 

祝你母親節快樂♪

  

 

今年的母親節最甘心吔!!!

兒子不停的在我耳邊說 :  媽媽你辛苦了, 母親節快樂~

 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幼稚園老師教的, 從周四晚上回高雄後就不停的在講這句話

睡覺時還在我耳朵邊悄悄的說 : 我喜歡媽媽 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我  好  感  動  ㄛ

 

 

有這麼體貼的兒子, 再怎麼辛苦也都忘光光了, 說到連元元爸都在吃醋呢 噗!!!

兒子愈大也愈懂事, 知道媽媽累累辛苦, 回到家也都不吵我, 乖乖的坐在我身旁

也會常跟我說,  媽媽你累了, 要休息 等~

 

雖然有時皮到讓我氣的半死, 但體貼時還真是出乎我預料的貼心呢,

誰說生男孩子不體貼, 兒子, 媽媽好愛好愛你哦  啾

 

也祝全天下的媽媽都能擁有一個溫柔體貼的乖孩子,

這可是媽媽辛苦一切的動力來源呢^^

 

 

母 親 節 快 樂 , 我 也 快 樂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