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家兒子依然沒什麼胖到或長高

只有那滿滿的活力倒是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

 

一句話  瘋

 

傍晚天氣非常的涼爽  這因為這樣心情才會好到樂瘋了嗎??

還是跟爸媽在一起開心到爆了呢  哈!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簡直快笑死我了

發生啥事拉??     這傢伙發瘋似的邊   吐舌頭  邊  轉 轉 轉

還轉的很開心呢  你是喝醉了嗎

 

這小子心情真是 high 到級點

 

 

P9150195  

 

 

連坐搖搖鯨魚也不忘來個 吐 舌 照

真是有夠愛搞怪的!!

 

 


 

 

轉太久了  老媽出手制止後  又發瘋似的東跑西跑

跑來跑去一點也停不下來  活力十足到把我們三大人給操昏了 (@_@)

只好一個接著一個跟他玩囉!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兒子果然長大了   現在居然會自己爬樓梯了  不用像以前一樣要扶著他上去了

會自己握桿子  自己跪著爬上樓梯了  媽媽看了最肝心(台)

一點一滴的在進步  看了令人開心^^

 

重點是 :  也會自己 溜 滑 梯

 

剛開始我還不習慣他自己滑  我真怕他會受傷  但公公就說不用怕

我只好 " 店店三碗公 " 站在近一點的地方保護....

 

兒子你實在 太 棒 了   

會自己爬上去  自己滑溜滑梯了吔   媽媽要給你 100個 !!

  

 

 


 

【慢動作來個幾張】

 

 

P9150215  

 

[動作一]

 

先生  你要嚇死我哦  別蹲在那呀.......

媽媽我臉色發白了拉

 

 

 

P9150201  

 

[動作二]

 

媽媽我好緊張 (吞口水)

 

 

 

P9150202  

 

[動作三]

 

滑下來中 媽媽我直冒冷汗

 

 

 

P9150210  

 

[動作四]

 

呼~~~~  安全抵達    媽媽我安心了

 

這小子還一付 "老神在在" 的樣子呢 !! 嚇死我了

 

 

 

P9150220  

 

[動作五]

 

擺出 " 我成功了 " 的笑臉

 

也許是我担心過頭了吧~

原來兒子在不知不覺當中巳經成長許多了

 我不能老把他當成是小嬰兒般的照顧  開始要放手讓他一個人試一試了

 

可愛的寶貝  媽媽好愛你

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!!

 

 


 

 

另外一張 阿 呆 元~~~~

被爸爸欺侮了還不知道  還笑的那麼開心  真是被打敗了!!

你不知道爸爸是以欺侮你為樂的嗎  哈

被戴上袋子了 還不拿下來 還在跟我們裝耍玩呢~~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哇例   你還把你阿母的 粉餅盒 給拆了

最近真是愛搞破壞~~

連我的 化粧水/乳液 等都被這個頑皮元給 了   心疼哦 (泣)

 

算了  大家開心最重要^0^

 

 

 

P9150148  

 

 

最後再奉上一張  禿  頭  元 的老人樣  

 

哈 哈 哈    一流汗頭髮都黏成一團   變成無髮元拉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