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  公公上班去

想說巳經很久沒有一家3口玩在一起了

再加上中午就要坐車回台北

為了能更有時間與兒子相處

一早就把元元爸給挖起來

帶著寶貝兒子到外頭的公園散步去囉^0^

 

別以為小孩什麼都不懂

我覺得元元知道我們今天要離開

所以今天額外的超~~~~~~級黏我 

像極 趴趴熊  整個趴在我身上  黏爆了 

 

 

DSC_4477  

 

 

這什麼表情??   整個定住了 

不會是不敢坐了唄

 

*** 剛開始要扶元元坐時 突然他跳起來??

原來 是太陽把馬馬曬的很燙 燙到元元的腳了拉

所以元元才急著跳腳呢 嘻!!

原來如此呀~~ 並不是不敢坐  是媽媽誤會你了 ***

 

可能是不知道怎麼玩吧  哈!! 

老媽來幫你一把吧~

 

 

DSC_4481  

 

 

我乾脆整個人跟元元坐上去

幫他搖呀搖.....

懂了吧~~  要用前後搖來搖去拉........

之後自己就搖的很開心了 ^0^

 

 

DSC_4507  

 

 

馬馬玩一會兒就膩了

還是自己下來跑比較有趣

跟爸爸玩起躲貓貓  好開心哦~~

 

 

DSC_4510  

 

 

躲在柱子邊  還斜眼對著我們笑呢

就是要告訴我們你躲在那吧  !!

這個可愛元  真愛搞笑  嘻~

 

 

DSC_4512  

 

 

我   出   現   囉

我躲在這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DSC_4514   跑累了  休息一下!!  

   

  DSC_4518  伸展伸展一下筋骨 !!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這件褲子簡直就是 女  生  的嘛 !!

燈 籠 褲  上面還有 " 滾 蕾 絲 邊 "

哇例~~~  我婆婆買了件女生褲給元元穿

笑死我了  噗!

 

從背後看.....

簡直就像是 禿  頭  的  女  生   

 

 

DSC_4491  

 

休息一下  又精神百倍!!

我是  淘  氣  元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=_=;)

頭太大  穿不過去  哈!!

真是愛搞怪~

 

 

DSC_4489  DSC_4498  

 

 

在上面跑來跑去  快嚇死我了

一刻都不能安靜下來

不好好抓緊他  小心真掉下去呢 (冷汗)

 

 

DSC_4521  

 

 

在上面實在太危險了

快抱他下來走走...........

跑的滿頭大汗  為了讓他稍稍休息一會兒

就讓他看看剛剛自己有多~~~麼搞怪的影像

看著看著自己還會笑起來呢 ^0^

 

 

  DSC_4527  

 

 

笑嘻嘻~~~

開心成什麼樣子呀

 

也不想想自己在1個月前坐這個時

嚇的急跳腳要下來呢

 

小孩果然是習慣的動物...

習慣後就不怕  反而玩的更開心呢

 

 

DSC_4533  

 

 

元元爸  就怕元元會飛出去  都不敢晃太高呢

當然就沒有跟我坐時一樣開心囉!!

 

時間算一算也差不多快中午了..

準備回家幫兒子洗個澡  吃飯 + 哄睡 囉~

滿身都是汗臭味.........

一回到家就麻煩婆婆先弄元元的飯

我則先帶去洗個舒服澡後再吃飯~~~~~

 

小朋友會走路後  真是佷愛玩吔~

兩個大人的活力都抵不過一個小孩

真是有夠累的  (+_+)

不過兒子玩的這麼開心

我心裡也跟著很愉快呢 ^0^

希望我們家元元  能永永遠遠這麼幸福快樂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