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時就聴說二年級的體育課開始要上「跳繩」。

對於我家元兄這麼 嬌小平衡感不太好 的人來說  辛苦

 

所以阿母我也一直在逃避,

依然選擇讓兒子上自己喜歡的運動-->> 球類

這半年下來一直 忽視 再 忽視  

一直到了前幾天老師突然打電話來了 ( 抖

 

 

當然是類似 {家庭訪問}

說說兒子在校行為及成績 ... 最 後 才 說 到....

 

 

 

「二下就會有跳繩比賽了,

班上的同學幾乎都會跳 唯獨某人還不會」。

 三條線lll  某人就是我們家元兄拉~

 

媽咪開始心虛了   我 都 還 沒 開 始 教  

逃避是無法解決事情的,

雖然元兄很想每晚跟我在樓下踢足班...

為了不讓元兄的爛成績拖累全班分數... 阿母只好拚了

今天起  全家一起來跳繩吧 

 

 

 

果然一開始是很困難的,

元兄練的累  我教的更是累  就是手腳不協調呀  大哭

凡事都要慢慢來  急不得。頑張るぞ~

 

25980  

 

 

 

 

練了大約十來次  某人就是愈跳愈 彎腰駝背

你就這麼想拜土地公嗎!?

跳個繩怎麼愈跳愈低 愈來愈矮 頭都快碰地了拉

 

手要張開  繩子拉直  身體要挺立

 

今天第一次訓練  只要跳過5次就結束了  努力 加油!!

要注意節奏性 跳太快只會跌倒罷了  節奏節奏

 

25979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大約練了約半小時左右,

元兄滿身大汗  雖然超累  竟然很有鼓氣的說 : 我還要再訓練//

 

媽咪下到了  元兄是個不練好就不放棄的個性嗎!?

想想, 這小子自尊心這麼高  怎麼可能允許自己輸個同班幾位好朋友呢?

果然是自尊心作祟 哈哈

 

 

也因此,

原本不愛跳繩的元兄  愈是努力 竟然小成功的抓到節奏

也慢慢的突破我設的目標  5 下

 

小子愈玩愈有心得  也愈來愈有成就感,

還說明天開始要好好練習呢^^

 

有好勝心是好事 

 

相信今晚應該會跳的更好吧~  真是期待...

 

 

 

 

 所 謂 : 沒有爛人  只有懶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肯努力向上  就一定會成功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