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「萬聖節」掃街討糖果活動又要開始囉 

往年都只幫 元 兄打扮, 但今年。。。

 

新成員加入「楷弟」。

 

今年開始上幼稚園-幼幼班

也要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們上街去討糖囉 ^^

 

開始來思考如何為兩兄弟做打扮吧,

媽咪我意外的感到興奮 。。。

 

地點沒變。 依然是 後火車站 的萬聖節街購買服裝,

每家店嘛都大同小異  就選你覺得還不錯的店家吧 

親切感都不同哊 注意※ 有兇的 別去!

 

 

花花綠綠 看的楷弟又驚又怕又興奮  哈哈,

就讓我們開始來選裝扮吧 go~

 

IMG_4096  

 

 

 

 

元兄

 

比照前幾年, 元兄選的都是當年火紅的裝扮!

例) 變形金鋼 鋼鐵人 等。。

 

今年火紅的是戰鬥陀螺, 應該沒這個服裝吧  哈哈,

但牆壁上所掛的依然就是那幾類  蜘蛛人拉 絕地武士など。。。

不知元兄今年會選擇什麼!???  期待中~

 

話說長安國小1 2 年級還會有萬聖節遊街活動,

到了小3就沒有了, 残念!

所以要好好珍惜接下來的這2年快樂時光,

就讓我們好好打扮亮麗吧

 

 

看來某人巳經找好服裝了   變裝中。。。

IMG_4071

 

 

 

 

一身黑嘛嘛的服裝  大家看出是什麼了嗎!?  猜到了嗎!?

 

IMG_4072

 

 

 

 

這服裝看起來有點像 「黑武士」  但這可不是喔xxxx 

大家應該猜到9成了吧    公佈答案

 

IMG_4075

 

 

 

一身黑衣  手持利刀  沒錯!!!!!   就是「忍 者」。

 

這打扮跟以往的大不同, 很新鮮 媽咪我愛

問他為什麼選忍者, 答案非常阿沙力 又簡單,  原因就是。。。

 

這 把 刀 很 酷

 

媽咪我三條線了  近期就是愛長刀

不過這小子還滿適合忍者造型呢, 瘦瘦長長的臉蛋  跟修長的身材  酷~

 

含刀全套 $500.銀兩  算便宜  孩子開心媽咪也開心^^

願你小一的萬聖節活動順利又快樂。

 

IMG_4086

 

 

 

 

 

楷弟

 

說到楷弟就頭痛,

不過話說這年紀的小朋友嘛都一樣,

元兄在這年紀也是,

叫他換個衣服在那哭叫不得, 就是 不 願 意 穿

 

鬼叫鬼叫 還追給你跑  真是受不了 唉!

不過我早就預測會這樣了,  才不會乖乖讓你穿例~

所以說呀,

這年紀裝扮最可愛的  恐龍套裝拉 皮卡丘拉 。。等。。

的可愛套身裝扮與我們無緣

 

 

所以最後也只能選跟元兄當時一樣的簡單裝扮,

例)  披 風 等之類的~  女巫 惡魔。。

 

最後選了這個, 金光閃閃的「黃金權杖」。

非常適合愛打人的楷弟 哈哈, 打下去可是粉痛的吶  要 小 心

大家猜的出是什麼打扮嗎!?   猜 猜 看  

 

IMG_4081

 

 

 

 

又戴上皇冠了  猜出9成了嗎!?

 

IMG_4093 

 

 

 

沒錯  就是 「國王」。

再披上金光閃閃的披風  我兒子真是帥氣呀

白白的臉 + 小胖胖身材  真是當國王的料  (在家都欺侮哥哥呢  呵~

 

願你長大當個掌權者 可滿足你的慾望喔 。。。

這個媽到底在講什麼呀  哈哈

 

我家兒子真可愛     

 

整套打折下來不過才$264銀兩  真是便宜呀。

錯, 不含皇冠, 戴著拍照就好, 要他戴皇冠簡直比登天還難,

還是拍拍就好, 別白白浪費銀兩了  哈哈

 

IMG_4089

 

 

只能說搗蛋鬼一隻了

 

一邊的阿姨在瞪我了 在瞪我了  好在我有要買  不然。。。。。

這小子真是玩到瘋了  = =

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這兄弟兩一搭一唱角色還真是適合呀,

國王身後總有黑武士守衛  這搭擋真是選的真妙呢

 

元兄巳經完全陷入在忍者之中 還沒回神呢  哈哈

楷弟則是拿著黃金權杖亂揮動  恐怖哊~

 

 

千元有找  便宜 俗拉~~~~~

阿母我就帶著忍者/國王回家去囉   任務結束

 

IMG_4091

 

願小一/幼稚園的萬聖節一切順利   小子們能夠玩的開開心心 

 

重點 糖果可別吃太多呀~~  小心蛀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