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的某一天小子問,

 

疑1.『媽咪, 我今天吃東西感覺牙齒怪怪的』!?

疑2.『結果, 同學幫我看了一下, 我牙齒後面有白白的,是新牙齒嗎!?』!?

疑3.『我同學都掉好幾顆了, 我什麼時候才會掉呀』!? 

 

劈里趴拉的講一堆, 看了下面牙齒後面, 真的冒出兩個小白點

心想, 可能離掉牙不遠了吧!!!!!!

 

 

這事件後, 再過2個禮拜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某人又突然超開心的跟我說,

『媽咪, 我下面的某一顆牙齒巳經開始再搖再晃了吔 ♪』

 

用手摸了一下,

真的吔  只要用力一拉應該就會掉下來了吧....

但還是讓小白自然而然的掉比較好....

所以我們就莫莫的在一旁觀查小白的掉牙過程吧。

 

哈哈哈 我家兒子總算也要掉牙了, 前陣子還一度担心著呢...

好多朋友的孩子們都早早就掉了說...

 

總之, 該來的還是會來,

早或晚而以, 真無須有這無謂的担心  哈哈  安心多了

 

 

Look Look  下面那顆小白牙歪歪的。。。

巳經在晃了喔!  真是期待哪天掉下來 

 

芭樂給兒子啃一啃  也許啃到一半就自動掉了也說不一定  哈哈

真令人開心的換牙^^

 

S__9838594  

 

 

 

 

在小白依舊不掉的這幾天,

緊接著就是公司員工旅遊 黑部立+合掌村 5天4夜行。。。

 

想也知道,

外出玩, 東走西吃是最正常不過了~~  上車吃零食睡覺/下車奔跑尿尿

咬的吃的比平常還要多很多,

 

到日本的第一天, 在遊覽車上就突然轉頭跟我說.....

『媽咪, 你看~  我牙齒跑到外面來了』。

 

。。。天阿!!!!!   移位了 看到血肉了

根本就是一拔就會馬上掉下來的程度嘛 抖抖抖~~~

但沒瞻的阿母我還是不敢去硬拔 順 其 自 然 

 

可想而知,

我們家兒子的掉牙地點  肯定會在遠渡海洋的另一邊  日本

 

 

 

第一顆掉牙 既是恐怖又是期待^^

IMG_3105

 

 

 

 

 

巳經都看到移位 看到血肉了, 我看近期就會自動掉了吧....

但, 一直不掉吃東西總是怪怪的, 一顆在那晃呀晃的看了心也煩....

 

乾脆。。。打著鬼主意的媽咪我

早上移位  / 中午立馬買了小支兒愛吃的 硬 仙 貝

 

果然不出我所料,

咬呀咬呀, 不知不覺之間, 某人又轉過頭來跟我說~

 

媽咪, 我牙齒掉下來了』。

 

 

真是太公喜了

只是沒想到, 真沒想到~

兒子第一顆掉牙地點。。。竟會是在前往日本最高山 黑部立山的路途中

真是令人驚訝的地點及時間呢 哈哈

 

永 生 難 忘

 

IMG_3128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一顆小白牙, 真是可愛^^

掉了牙依然還是啃著最愛的仙貝  真是快笑死我了

 

人家說呀,

掉下面就要把牙齒往上丟才會往上長.

 

真是啫啫好,

我們來到了日本高山上來, 真是丟牙的好地點  這裡夠高了吧  噗

真是奇蹟式的地方呢^^

 

IMG_3124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家兒子終於也邁入 掉 牙 行 列

 

後面的小白也巳經浮出3分之1了, 要好好排列長好哊~~~

排列整齊才會長帥帥 GOGO!! 

 

 

火車過山洞囉 ♪ 

 

S__1037926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