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4連休, 第一次沒有回高雄團圓,

難得4連休沒安排個跟團旅遊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

 

但近期都沒有好的兩天一夜跟團旅, 再加上帶上很歡的小小楷,

說實在的, 我沒有勇氣去參加兩天一夜,

因此這次先作罷, 先參加一日遊的試試看  累 或 不累

 

 

目前看起來很鎮定  繼續持續下去吶~~ 

 

IMG_1480   IMG_1483

 

 

 

端午節當然是要包肉棕呀,

所以我們的第一站是在 康樂社區包肉棕

 

巳煮好的餡料, 直接拿葉子包入即可~

蝦米  肥肉  香菇 大大的糯米飯團。。。是北部棕!!

 

IMG_1486

 

 

 

第一次帶楷兒出遠門, 真是不受控,

我完全無法兩邊顧, 難得出來旅遊都沒能好好幫兄弟兩拍照

不受控  狂尖叫  狂哭 

 

也只能拍上幾張而以,

至少要讓哥哥體驗一下包肉棕的樂趣!!

 

IMG_1487

 

 

 

 

先生呀, 你也太貪心了吧~

這個肉棕巳經塞到不能再塞了拉~  滿滿滿的肥肉  哈哈

 

當然這個肥肥肥的肉也就成為了我們中餐的主食了 = =

說實話, 實在不愛北部棕  粒粒分明 ~.~

 

IMG_1491 

 

 

 

 

小子終於停止尖叫哭泣, 在台上跑跑跳跳被蚊子叮。。。

 

IMG_1495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飽飽隨著講解人員,

我們來到了康樂社區聴古 & 坐坐小火車,

原還以為這只是擺放好看的, 想不到是真的小火車, 可以動動動!!!!

 

IMG_1506

 

 

 

 

爬上爬下一點也閒不住,

完全無視在講古的老先生, 東敲西敲的 玩在自己的世界裡 = =

不過有精神就好,

總比剛剛那樣歡不停哭鬧還要來的好多了  呼~

太早起床真是不妙呢

 

 

IMG_1505

 

 

 

噗  噗  火車起動了~~  ♪♪~~

 

果真是鄉下地方, 到處都是田田田野, 老人也特別多多,

空氣倒是非常新鮮, 天氣也粉涼爽  放鬆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小子一路上哼歌哼不停^^

什麼都不怕就怕有蚊子飛來咬我!!  鄉下的蚊子可是挺毒的呢~

 

IMG_1540 

 

 

 

中途巧遇水牛 蝸牛 毛毛蟲,

這時讓小朋友下車拍拍照, 看一下四周圍風景~~~

小子最愛蝸牛  坐在那不肯讓別人拍  實在非常的Sorry 

 

IMG_1545

 

 

 

 

小孩開心  老爷卻在發老騷 說什麼超無聊~~

一瞬間被我們三個人圍攻, 無聊你就回去呀  哈哈哈

 

千萬別欺侮老娘我,

兒子們可都是挺我的呀, 呵呵~~ 開心^^

 

IMG_1513 

 

 

 

 

坐完小火車之後

我們再度回到社區等著吃午餐, 在這之前~

講解人員帶我們繞一圈,

述說康樂社區的一些 諺 語小由來  。。。

 

IMG_1548

 

 

 

 

所謂看圖說故事,

我對諺語實在不太懂, 中文太爛了  哈哈,  猜不到幾個成語 嘿嘿

 

當然我家老爷想猜也猜不到,

因為呀~~  解說人員從頭到尾都講 " 台語 " 老爷有聴沒有懂,

當然更猜不到是在講什麼了囉  真好笑 噗!

  

IMG_1552IMG_1557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老虎異常地瘋狂尖叫  吼吼吼~~~~~  實在好笑,

害阿母我顧著你, 根本沒美國時間聴解說人員在講古 鳴~~~ 

 

千萬別問我這是什麼成語   哇嘸栽

 

IMG_1562

 

 

 

就這樣結束了上半天,

等會要去吃上午包的肉棕餐了 ♪

 

沒有拍任何一張中餐照片是因為  小支的又在歡了  吼~

不吃不吃  是想吃空氣嗎!? 氣 !!

 

叫他吃就一直尖叫不停, 整間屋都在看我們了, 有夠小丟臉,

沒睡飽就歡到不行,

 

等會上車一定要先哄睡,

不然我根本玩不了, 氣都被氣掛  哄就哄到累~

真是摸不清個性呀  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