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佳溜了這麼久, 除了搭帳棚, 騎腳踏車, 就是一直沒往另一邊去遊玩~

原來另一邊才是小朋友的 真正天堂呀  真是失策

 

不過話說這邊應該有重整過,

印象中,之前設備沒這麼完整 也沒有遮蔽物 更沒有美美的溜滑梯,

要不是元楷爸說那邊有美美沙坑,

來這裡這麼久還真是沒發現呢  大草原實在太大了  哈哈

 

 

遮蔽物是彩色緞帶吔, 好美喔!!

七彩繽紛的彩虹, 小孩一看就愛上. 瞬間狂跑去 

 

1

 

 

 

 

圓圓大大的沙坑區, 設計上做的實在不錯,

四周圍石頭椅可讓家人坐在上面休息兼顧小孩的一舉一動,

重點可擋住太陽, 阿母可好好看漫畫了  哈哈

 

2

 

 

 

水龍頭一共有6個,

有押式 也有左右開關 還提供一條可沖洗身體玩具的拉繩,

實在是規劃的太好了^^

 

3

 

 

 

 

看我們家元兄為我料理的泥巴果汁  哈哈,

 

4

 

 

 

 

楷弟自個也玩的很High , 早就陷入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噗!

 

5

 

 

 

 

兩兄弟各玩各的超開心, 果然小朋友就是抵抗不了水跟沙的魅力

 

6

 

 

 

 

這時帥爸滑滑板回來了~

小朋友玩沙 元楷爸滑滑板  阿母我看漫畫,

大家各有各的活動, 不點也不無聊  這裡實在太讚了

 

7

 

 

 

 

說到楷兒, 真被打敗了。。。

竟然被水龍頭給吸引住了, 一刻都不願意離開 = =

裝滿拿去倒在沙子上, 又跑來裝  不知輪了幾十趟了,

看到我都快昏了 

那個唯一一個左右開關的水龍頭幾乎被楷兒給獨佔了  哈哈

 

8

 

 

 

連等待裝水時還可以做做腳部運動,  實在快笑掛媽咪我了

 

9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因為一直裝水一直往沙子裡倒, 在一旁玩沙的元兄被噴的到處都是,

愛計教的哥哥開始要給弟弟一個教訓

 

 弟弟灑水  哥哥則拿沙子往弟弟身上丟

 

丟的弟弟滿臉都是沙

當然哥哥被我狠狠駡了一頓  什麼地方不丟給我丟臉,

害弟弟眼睛很痛 又吃了好幾口沙子

 

10

 

 

 

 

可憐的弟弟~~ 但也太頑皮了才被哥哥欺侮  哈哈

這該說兄弟感覺好嘛!? 還是差呢!?  正所謂 : 打是情  駡是愛 呵呵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玩沙坑都是到大安森林公園,

但那裡人實在太--------多人了, 人擠人又沒遮蔽物 曬爆了 X.X

 

這裡雖然沒有大安大,

但環境不錯, 人又少, 又可遮陽, 重點小孩玩, 大人我可以看漫畫

元楷爸可以去滑滑板, 一舉好幾得呀。。

 

大佳河濱公園真是小朋友戶外的好去處呢^^

有空再玩吧,

 

想到等下又要幫兩支換洗就頭痛 ~.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