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鐘囉 咚  咚  咚  新的一年來臨了,

 

先祝各位 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好運衝衝衝

 

往年慣例, 大年初一必來紫雲寺敲鐘拜佛吃齋飯,

這是楷兒第一次來, 當然什麼嘛都很新鮮,

 

但是又好奇又害怕, 一直巴在我身上不下來, 挺重的吔 = =

敲敲鐘, 祝我們家楷兒身體健康 頭腦壯壯 快快長大

 

DSC_2819

 

 

 

也祝我們家元元  頭腦/身體都壯壯  長智慧 長肉肉

 

DSC_2814

 

 

 

拜完拜  吃完齋飯  準備到隔壁空地玩遊戲囉~

其實每年玩的項目都差不多, 元元巳經完全沒啥興趣了  哈,

 

但對楷楷而言卻是新鮮有趣呢,

每個遊戲都要亂過一輪 大殺一場才肯罷休呢  哈哈

 

DSC_2821

 

 

 

 

別再咬了, 就是什麼都不選擇就塞到嘴裡, 所以才會像小猪公呀~~

真是看到什麼都往嘴裡塞的年紀  小心為妙!!  病毒xx

 

DSC_2823

 

 

 

 

踩高蹺

 

小小一隻拿著不符合自己身高的踩高蹺實在好笑吶^^ 

天真可愛的楷楷兒, 快快長大回到媽咪身邊吧

 

DSC_2837

 

 

 

 

當話筒在玩耍~~  喂! 喂! 喂!  你在哪裡呀!?

我可愛的寶貝們, 期待你們都回到我懷裡, 好好享受親子之樂 ♪

 

其實想一想, 生兩個男孩也不錯~

兄弟兩可互相照應 / 分担任何事 / 可溝通討論  。。。。。女孩就罷了

 

DSC_2846

 

 

 

打屈扞球

 

左打打 右打打  怎麼都打不進洞裡呢~~  哈哈

重點是哥哥你別來搗蛋,

有時就愛耍脾氣搶弟弟的東西,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痛~ 

 

DSC_2848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,

請求神明先生, 保佑我兒子們快快長大 頭腦壯壯 天天開心

 

DSC_2844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