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來囉~~~   生人勿近 !!!

 

為什麼會有老虎呢!?  這就大有來緣了, 讓我慢慢道來。

 

夏天即將道來,

我們家的老爺子時常帶小子們到後花園跑步~

這時呢, 就會看到後花園裡滿滿的家庭到這來野餐 ,

一副幸福又溫馨又享受又舒服的畫面湧現,

 

喜愛大自然的元楷爸就回家跟我說,

『我們也買個帳棚, 到戶外去野餐吧,

  你可以躺在那看漫畫, 小朋友可以奔跑運動』很讚吔~

 

於是就開始了戶外野餐之旅,

首先阿母我就開始谷歌一下不錯的可愛兒童帳棚 ~

 

意外的發現,

兒童帳棚造型多到爆, 色彩鮮艷, 有大有小, 有可坐可躺

看的我眼睛都冒星星了

 

但我的要求很簡單

 

●要夠2個小朋友在裡頭翻滾, 睡覺的大小

●要有防蚊的紗網

●要可防曬色彩

●收納簡單

●可携帶方便

●要有可以通風的小開口, 最好前/左/右 都有,

 這樣才可隨時注意到小朋友在裡頭的一舉一動

 

於是蒒選了許多, 最終終於被我找到大兒子元元的生肖

也是元元最愛的   老 虎 先 生

 

價格划算 $700.-大洋有找, 再贈送薄地墊+25粒彩球

尺寸 長182 * 寬96* 高76

 

 

 

相當於一個單人床, 夠深夠長夠兩個人翻滾了,

而且前左右都有防蚊紗窗, 可防蚊,  又可注意到小孩在裡頭的動態

再加上有附墊子, 雖然沒很厚, 但至少跌倒時還有些緩衝 ,

重點真是秒開吔, 一打開就直接變老虎帳棚了,

收納時, 只要有些技巧, 其實也不用幾秒就可收好

簡直是太讚了

 

 

兩小子在裡頭啫啫好~~

IMG_0153

 

 

 

收納起來就是這麼小一個,  一點也不佔空間

即使放在機車前方還是可以再擠上一個小臭孩,  就知道不會很大拉~

真的是出外携帶方便呢^^ 

 

 ** 剪貼於網頁

 

未命名  

 

 

 

 

看兩小子在理頭玩的多樂呀~~

根本窩在裡頭不出來了, 還可以跟爸比玩打架遊戲呢  哈哈哈

 

真是買對了, 值得而且便宜 哈

在裡頭扭來扭去也不會破 不會變型  品質算是不錯了呢^^

 

只 是    

家裡巳經夠小了, 還放這隻老虎在這挺礙眼的說,

兩小子樂到都不願意讓我收起來

 

  

 

 

 

買好隔天一早就被小子們叫起來,

『媽咪, 要帶老虎出去野餐了拉 快起床』 。

 

安娘喂!!  現在嘛才7點多而以, 讓我睡吧~  愛梱吶

於是隔天就實現了兩小支小小的心願,

來到大佳河濱公園搭老虎帳棚野餐去了   真 累

 

DSC_3373

 

 

 

看到兩兄弟都喜愛這隻老虎, 買的值得拉,

即是有點礙眼礙空間, 開心最好^^

 

只可惜這隻老虎不太適合阿母我躲進去看漫畫吔,

太矮了, 無法坐著看~ 躺著太傷眼睛了,

 

因此, 我也要去購買大人份的舒適帳棚,

即可以遮陽防曬又可以坐著看漫畫,  準備谷歌谷歌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